close


美食聯播的邀請,
黃媽媽解饞小舖留言請我們試吃他們的產品,
才留下訊息不久,
就接到了解饞小舖寄來的包裹


很大一箱的試吃品~總共含了六包花生滷味及四份米糕,
份量之多讓我和小魚都嚇了一跳~


【御品花生糖】
首先呢就介紹看電視的好朋友花生吧!
店家的御品花生糖深獲我和小魚的喜愛,
光從外觀就可了解是手工製作,
精選的花生透過糖衣的結合,成為塊狀產品,


花生粒粒飽滿大顆,
吃起來不會很甜,重要的是它又不黏牙~
不管是否加芝麻都很好吃,


加了芝麻我自己認為口感有加分,
可惜雖然花生糖不黏牙,芝麻粒卻會黏在牙齒上需清理,
所以我們家小魚比較愛原味的御品花生糖囉!

看看店家的製作過程吧!圖片來源:
店家官網


【古早味豆干】
這家的豆干是屬於稍微偏硬的滷味,
有入味,但需在口中多嚼幾下,
那種入味的芳香才會從中產生,
彈牙口感是這豆干的賣點之一,
我們都喜歡辣味重於原味~
小魚另喜歡偏軟的豆乾~我則是都可以接受囉!


【香Q鳳爪】
我想店家應該發錯給我們了,
收到的是二包不辣的鳳爪,
說實在的,這鳳爪對我來說,
特色是彈牙口感,
不過,多嚼幾次仍無法發覺它有入味,
對於鳳爪我們比較偏好滷的軟爛的那種口感~
不過這是見仁見智的說法,
有些人或許會愛吃這彈牙的口感~
小魚則是希望店家能仿效有些其他的店家,
將鳳爪的指甲去掉,看起來會較好下手…
總而言之,這家的鳳爪不是我的菜~


【家傳筒仔米糕】
以長糯米為主的筒仔米糕、
店家主要是分成素食及原味兩種
素的米糕除了長糯米以外,
還有素肉燥、粟子、香菇、芋頭所組成,
這素肉燥應該是由豆輪所滷製而成,
蒸熟後的米糕香味四溢,


配上店家所給的甜辣醬包,
每個人的口感不同,有些人不喜歡加醬包,有些人則喜歡,
對於我們來說,加了甜辣醬的口感是更好的,


在長糯米中加了醬汁的攪拌下,
整碗米糕感覺不會稍乾,
不需另外配湯就十分容易入口,
也可提昇整個味蕾的感受~


而小魚所愛吃的原味米糕,
由長糯米配上埔里香菇、
加上店家獨門的肉燥與滷製的花生與鳥蛋,
一碗香噴噴的筒仔米糕就此誕生啦!


小魚認為店家所做的米糕十分美味,
同樣是加了醬汁會更好吃喔!


<店家資訊>

<黃媽媽解饞小舖>
地址:台中縣石岡鄉萬安村石城街50-1號
電話:04-2572-3881
官網:
無名部落格(點我連結)
   芝麻部落格(點我連結)
價目:香Q鳳爪(辣、不辣)$49、古早味豆干(辣、不辣)$49、
   御品花生糖原味$49、御品花生糖芝麻$49、
   家傳筒仔米糕原味$25、家傳筒仔米糕素食$25
點我看完整價目及運送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