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牛排我們偶爾會去消費,
這家位於大直的佳佳牛排,
平常人就很多,
這天假日,跟小魚來到附近,
本來想吃我們最愛的義麵坊
但義麵坊人實在排到超多的,
所以只好就近尋找別的目標囉!


平常人算不少的佳佳牛排,
想說假日學生應該都不會出現在這裡了吧!
沒想到我只猜對了一半,
的確學生來的不多,
不過家庭式的成員卻多到令我訝異~
滿場的客人,且換桌率之高令我昨舌~
到底這家店有什麼驚人的特色呢?
看來大家都是為了這家店的附設沙拉吧來的~


【炒飯】
這家店的沙拉吧和一般排餐店的沙拉吧很不同,
主要差在這家店的自助沙拉吧成品在它的鹹稀飯和炒飯,
或許是可以滿足學生們大胃的需求吧!
除了排餐外加了免費續加的粥品和炒飯,
可以一餐讓同學們吃個飽飽,


【鹹稀飯】
比起炒飯來說,它們家的鹹稀飯更吸引我,
味道夠重,幾乎不用再配菜就可以一口氣嗑掉一碗,
難怪大家會喜歡,


高麗菜、蝦米、胡蘿蔔等配料的加持,
就是這碗鹹稀飯好吃的獨到之處吧!


至於為何會吸引這麼多家庭來這用餐我就真的不知了~
或許是在牛排館可以吃到這幾樣青菜,
苦瓜、炒青菜、豆干、小黃瓜樣樣都還算道地~
也頗符合這些年紀較大的長者的需求吧!
不過如果要配菜的話,
對我來說炒飯反而與這些小菜更合~


濃湯還算不錯,
很多人很推這道湯品,
我總是喜歡再添些麵包塊,
增加它外觀的可看性及口感的豐富度~


【雞腿排$190】
雞腿排來了~
份量看起來還不錯,吃起來則尚可~
壓在排餐下的螺旋麵,
我們覺得和一般的平價牛排店沒有什麼不同~


【牛排$190】
小魚點的牛排,
用的不是我用的黑胡椒醬而是店家特製的紅醬,
不過我們倆一致認為,在各家平價牛排比較下,
這家店的牛排真的薄了些,
唯一有的驚喜則是這次小魚點的牛排裡,
出現了雙黃蛋~


【飯後的冰品】



這裡的沙拉、冰品、飲料汽水咖啡都可以隨意自取,
但是價格以平價牛排界來說,
直逼貴族世家,
如果和貴族世家比較的話,
貴族世家提供的自助沙拉吧菜色更為豐富好吃~
不過這是見仁見智的說法囉~
因為還是有一票的人喜歡來這用餐,
或許我還沒有領略到這家店的真正優勢在哪吧?!


<店家資訊>

<佳佳牛排>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41號
電話 : 02- 2533-0163
價目:牛排$200、雞腿排$1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