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之前,
網友有留下萬華夜市蚵仔煎的資訊,
其實我對這家夜市小吃十分的有印象,
因為去吃的客人實在不少,
加上它位於環河南路的入口處不遠,
地理位置很好記,
總想著說一定要找一天來這吃看看~


這天和小魚從板橋回台北,
路過萬華,
突然想到還有這麼一個攤位還沒去捧場,
那麼擇期不如撞日,
就直接去報到了~
其實我有點忘網友是怎麼形容這家蚵仔煎的,
只是我印象很深的是他有說這家是他吃過最大的蚵仔煎,
看來所言非虛,
有圖有真相,
各位就隨我一窺究竟吧!


夜市賣的蚵仔煎價格竟與一般店面不相上下,
相必這家店必有驚人藝業,
只見老闆娘熟練的將麵糊倒入煎盤,
放入為數不多的蚵仔粒,


煎到半熟時將蛋汁放入,
上面舖些菜,
這麼一道蚵仔煎就大功告成了!


我想,最有特色的就是它端出來的氣勢了吧!
因為端出來的蚵仔煎完全看不到底盤,
果真好大一個啊!
不過大歸大,
和傳統的蚵仔煎比起來,
這家的蚵仔煎我自己覺得偏薄了些~


至於口味嘛!
我自己覺得還不賴,
邊緣的部份因為薄皮,
所以口感還算酥脆~
而中間有點厚度,可以吃到Q皮的部份,
用東石直銷的新鮮蚵仔,
配上店家獨門的醬料,
還蠻可口的,
這家店還蠻多人吃的,
店家已將座位沿伸到兩處地方才夠坐,
可見生意蒸蒸日上~
不過在台北吃過的蚵仔煎裡,
我自己還是較偏愛賴記雞蛋蚵仔煎(儘管最近該店的回應有不少負評),
只能說每個人口味不同囉!
賴記比較算是我的菜~


<店家資訊>

<萬華夜市蚵仔煎>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環河南路口
價目:蚵仔煎$60
營業時間:晚上(詳細時間不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