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先前我已經在綻放系列中向小魚告白過,
也在綻放系列中向小魚PO上我的告白歌,
小魚現在也成為老婆大人了~
這次看到黃金寫手有推出『KKBOX我的告白歌』這個活動,
我就將我之前的告白與告白歌再一次整理,
呈現給大家:
希望看過的網友別介意,沒看過的網友可以看一下之前的真情告白喔!
算是我們新婚滿三個月的一個小小紀念囉^^

親愛的小魚:

我是隻笨熊
不善甜言蜜語,
希望妳不會介意

我天生不是什麼大富大貴的命~
也不是什麼聖賢大亨
但是
我有顆愛妳的心永遠不變

雖然我們之間的路
一路走來沒有那麼平坦順暢
但是
我相信
崎嶇小路後
必有柳暗花明之處等著我們

我沒有華麗洋房
也沒有堆積如山的鈔票可以享受
很慶幸的是
在我人生的道路上遇見了妳
妳可是我一生中的無價之寶啊!
有妳的一路的陪伴與支持
讓我勇氣頓生
使我不再傍偟

我不求能夠一夜致富
也不求出人頭地
只希望我們能夠永遠保持身體健康
心中永遠平安喜樂

讓我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吧~

『小魚,妳願意嫁給我嗎?』

                                          Bear

 


本圖片來自開眼電影網

每個人喜歡的電影不同
我自己很喜歡『扭轉奇蹟』這部小品
看了多次還是很喜歡
是我喜歡的幾部片子之一
早早就列入我自己的收藏品之一
不過好像是自己收藏唯一的浪漫小品


本圖片來自開眼電影網

其實這部片在浪漫之餘
也有很多省思的部分
如果人生能重來
你會做什麼樣的選擇呢?
人生,正因為不會重來。
所以一定要把握當下
不管任何事
選擇你所愛的;
愛你所選擇的。

離題了
這部片中有許多片段都十分令我動容
其中這段Jack唱給他老婆的歌
我是每看一次就感動一次
雖然Jack的音準似乎是故意唱的不準(Jack在片中的音準沒有很好)
但是唱出的真感情真的是感動了我
整首歌似乎蠻適合送給小魚的
所以就PO上來,將這個唱歌的片段獻給小魚了


本影片來源:Youtube

Many guy shave come to you
With a line that wasn't true Oh!
And you passed them by (Passed them by)

Now you're in the centering
and their lines don't mean a thing
Why don't you let me try (Let him try)

Now, I don't wear a diamond ring
I don't even have a song to sing
All I know is la-la-la-la la-la-la-la-la Means...
I love you
La-la-la-lala-la-la-la-la Means...
I love you

The things I am sayingare true-ooh-ooh
And the way I explain it to you
Yes, to you
Listen to me La-la-la-la-la-la-la means...
I love you...

中文隨意翻/Jack唱的歌

許多男人走向妳
對妳花言巧語
妳連看都不看(Passed them by)

妳艷光四射
不信甜言蜜語
何不讓我試試? (Let him try)

我沒有漂亮鑽戒
不會唱動聽歌曲
我只知道啦啦啦...代表
我愛妳
啦啦啦...代表
我愛妳

我說的話句句真心
那是我向妳表達愛意的方式
是的,妳...
請聽我說,啦啦啦...代表
我愛妳
啦啦啦...代表
我愛妳

也希望大家都能喜歡這部片子

【補充】感謝芝麻開門的小胖,幫熊做了一個Bear動畫歌唱版
真的很感動,謝謝小胖兄
【點我進去看小胖兄做的熊先生唱歌版】

 
KKBOX是一個十分好用的軟體,
平台介面方便易懂,也很符合人性設計,
我現在在使用BBS也都是透過KKBOX系列之KKMAN平台來操作,
簡單易懂又方便操作,
KKBOX現在還可以先成為免費試用會員,
等到使用後覺得適合自己的需求後,
再加入成為付費費員,
另外還有最新活動之樂來樂友趣,
歡迎大家點圖進入參觀^^

 KK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