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出發到宜蘭羅東之前,
有稍微到各大美食版爬了一下文,
發現有不少人推薦這家香廚小吃,
既然來到宜蘭羅東,
怎麼可能讓自己空腹而歸,
想當然的~就是一定要去報到的啦!


在崔記早點的旁邊,
經由格友Fly的推薦來到這家機車出租店租車,
Blog先爬爬格友的親身體驗可以在旅程中多注意到一些細節的問題,
在此要謝謝Fly囉!
我們所租的價位當然沒有照片上所寫那般誘人!(我也沒問照片上價位的車子等級是什麼?)
但我們從早上九點半租到晚上八點半的車價,
的確是有史以來自己所租過最便宜的價位,
另外還有一點值得一提,
就是店家配給我們的車,雖非最新,
但仍算是八成新的車,
比起上次在礁溪租的摩托車車況好太多,
因此有機會想租車的話,
這間租車店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自己下次來羅東想租車的話一定會再來這租~)


那麼就出發啦!
這次的天候沒有上回到礁溪的差,
晴時多雲無雨,算是難得的好天氣,
約十分鐘左右就來到了香廚,
我大概可以明白這家店為何裡頭要設號碼機及號碼牌了!
因為才早上九點多,
就坐了六成滿的客人,
應該這麼說唄!
這麼多人客裡大概只有小魚和我是外地的遊客,
其餘都是在地人,
會受到外地人大排長龍的店不稀奇,
而在地人外地人都青睞的店家這可算是少見了~
店家的鎮店四寶為:
綿綿冰、臭豆腐、米粉羹...
咦?...不是有四寶嗎?


喔~這第四寶是我自己加的,
來到這裡一定要欣賞一下他們家的寵物喔~
這隻鸚鵡感覺還蠻乖的~
色彩也很鮮艷,很難讓人忽略牠的存在^^


之前看網友說這家店的臭豆腐超美味,
雖然剛剛才吃過崔記早點,
不過網友的說法,
讓我們倆個情不自禁的點了一盤臭豆腐及一份綿綿冰,


但讓我有點小失望的是,
這家的臭豆腐美味度不及上回在礁溪吃到的不一樣脆皮臭豆腐來的美味,


色澤亮度OK,但口感也稍嫌不足,
重要的配角泡菜也沒有一般泡菜所有的酸脆口感,
下回有機會再PO個我們自己所喜歡的礁溪臭豆腐文章跟大家分享美味!


綿綿冰的部份就很滿意了~
我點的是純花生口味的綿綿冰,
入口綿密,
滿口的花生香,


料多味美且實在,
下次有機會來這時,
想再點一下綜合口味的綿綿冰~


比較殘念的是,
這次早上來,發現在地人每個人都點了碗米粉羹,
看起來也是超可口的~
在地人都點的這麼勤了,
想必裡頭必藏有店家的驚人藝業...
那麼有機會的話,
下次就一併將綿綿冰與米粉羹列入點播的行列好了~

<店家資訊1>

<利祥汽機車出租>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40號
電話:03-955-1616
營業時間:約09:00-20:30
官網:
點我進入


<店家資訊2>

<香廚米粉羹>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北成路一段122號
電話:03-951-5546
營業時間:08:00-19:00
價目:綿綿冰$25、臭豆腐$35、米粉羹$30

<相關閱讀>2008冬戀宜蘭溫泉季+2009春戀礁溪寄情趣+2009輕賞羅東五月雪
 
【礁溪/小周牛肉麵】     【礁溪/驛站三星卜肉】     【礁溪/山泉飯店二館溫泉魚SPA】

  
【礁溪蔥油餅】        【礁溪/湯圍溝公園】      【礁溪/紅麴養生薄餅】

  
【礁溪/協天廟+礁溪蔥油餅】  【礁溪/素蘭の香腸】      【羅東/崔記早點】 

 
【羅東/香廚米粉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