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的新聞總是瞎熱一陣後就涼了,
我想,如果不提三聚氰胺這檔事的話,
大家現在只會想到熱騰騰的豬流感吧!
接下來,
過個大半年大家就幾乎全忘了曾有豬流感這檔事~
我不大會表達對事情的看法,
但去年所爆發的三聚氰胺事件,
讓我對金車企業好感度大增,
因為它不像其他的企業,
不主動送檢,
就算被檢查到,
就以三聚氰胺吃的量很少就不會影響身體之類的話來混淆焦點,
金車企業在發覺產品可能有被中國奶製品污染的疑慮後,
主動送驗、主動下架、接受退貨,
以最快的速度來處理本身產品的瑕疪,
當時失了一時的營收,但贏得了人民所有的掌聲與尊敬!
雖然伯朗咖啡系列長久以來不是我『最』喜歡的罐裝咖啡飲品,
但自此一役後,
罐裝咖啡或其他飲品類的首選我會以金車企業為優先選擇~


好了,一直緬懷過去也不是很好,
總是要展望未來才是,
這是金車出的新品~咖啡綻。
我吃過的有二款,一款是藍山風味,一款則是圖片中的曼特寧風味,
藍山咖啡綻是朋友請我試吃的~
那天我一吃之下驚為天人,
朋友見我喜歡,於是順便送了我一包曼特寧咖啡綻,


一包裡有10顆咖啡綻,每包15元,
超親民的價格,
讚!


滋味到底怎麼樣?
當我含進咖啡綻的瞬間,
整個口中就充滿了曼特寧香氣,
好比喝了一大口的溫醇咖啡一般,
提神的作用一樣好,
好處是不用在夏天怕喝到太燙口的咖啡,
也不用怕咖啡放到涼,必需很快的喝完,
想到隨時來一顆,方便又省錢!
不知是誰想到這麼優的產品的~
看來這產品未來一定大賣!


<Bear碎碎唸>
哪裡買?老實告訴大家,我已經跑遍了大台北市佔率前三高的超商,
都還沒有上架,所以超商還買不到,
那我朋友到底在哪買的?
聽說是在宜蘭的金車噶瑪蘭威士忌酒莊買的。
其他地方暫時還沒舖貨,
大家如果有看到,
或知道什麼地方開始賣這產品,
記得留言告訴我一下喔!我還要去買個十包! (口味喜好係個人口感,每人喜好度不一請自行參酌!)

【2008.05.02快訊】經過實地查證,目前全省伯朗咖啡館(點我)都有在販售伯朗系列咖啡綻哦!超商通路則尚未上架!
(感謝格友h8257及妹仔的通報,我真的去買了十包回家屯積了^^~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