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行程:黃金海岸→夢幻世界→擁抱無尾熊→剪羊毛秀→超大牛排→自然橋螢火蟲國家公園

到第一張照片的尤加利樹,
應該知道今天主要的主角是誰了吧!
沒錯,就是無尾熊~無尾熊,我來啦!



清晨的陽光總是這麼迷人,
這天是第一天下榻在澳洲飯店,
難免有些不習慣,
所以早早就起床了~
外國的太陽真的比較圓嗎?
我想,放鬆心情享受在布里斯本的曙光下,
感受特別不一樣的關係吧!


來份異國的早餐吧!
這飯店的早餐吧,
幾乎和所有歐式早餐都一樣,
不外是培根、熱狗、蛋、水果...等等,
不過這樣的好滋味似乎特別適合我的胃口,
所以這頓早餐吃的很開心,
比較令我驚豔的是,
澳洲的早餐有道料理是我之前沒見過的~熱蕃茄,
對切後熱熟蕃茄的滋味,
我特別喜愛,
所以往後的每一餐早餐
大家應該都可以看到我有夾這道熱蕃茄吧!


當然早餐喝杯牛奶是十分美味地啦!


吃完早餐後,
又是殺相機記憶體的好時間,
就到處到飯店四週逛逛,
在游泳池旁看到還尚未營業的冷飲櫃,
冰箱裡賣的啤酒應該是澳洲最熱賣的幾種啤酒吧!
有xxxx(Four X Beer)、VB(Victoria Bitter Beer)等著名的品牌,
不過早餐不適合喝酒,
所以就看看先囉~



泳池旁有大型的西洋棋盤,
令我們忍不住又開始拍了起來!


雖然沒去游泳,
但泳池畔很漂亮,


位於池邊的不知名花兒也很美麗,



飯店附設的高爾夫球場也是個殺記憶體的好地方,
雖是人工造景的球場,但是漫步寄情,
別有一番風趣!


我們在這裡拍了不少照片,
也發現澳洲真是好保護動物的好地方,
許多飛禽似乎也不怎麼怕生,
都會圍繞在我們附近打轉,


這是黑背鍾鵲Australian magpie
屬於墨爾本的南方品種,
被人類帶到紐西蘭和斐濟幫忙除蟲,
但因為繁殖的太成功,
這黑背鍾鵲又變成了當地的害鳥!
在台灣我看過喜鵲,
但似乎沒看過這黑背鍾鵲,
所以就拍一張留念吧^^


今天整天的行程是夢幻世界,
除了有許多遊樂設施外,
最重要的就是可以看到澳洲的可愛動物,


在澳洲的有袋動物真的是為數眾多,
袋鼠Kangaroo算是最為人知曉的動物之一,
牠名字的由來,
"聽說"是庫克船長初來澳洲時,看到了袋鼠,
問當地原住民牠叫什麼?
原住民回答:『Kangaroo(不知道/原住民語)』
後來久而久之,Kangaroo就變成了袋鼠的名字了~


整個行程下來,這澳洲的野生袋鼠也看到不少,
所以動物園的袋鼠,
雖有柵欄圍阻,
但是袋鼠可以自由在內外出入,
照片中看到的都是袋鼠跑出來休憩時所拍下的照片,
這些袋鼠親近到您可以走到牠的身邊餵食牠,
不過記得要放低身段些,
大喇喇的走過去會嚇到牠喔!


實際上這麼近看袋鼠,
還是一件很興奮的事,
袋鼠真是一種可愛的有袋動物,


當然澳洲最可愛的有袋動物是無尾熊Koala,
當地原住民語意為『不喝水的動物』
其實是鮮少喝水啦!不是完全不喝水!
只吃尤加利樹葉,一天睡18小時就是牠的特色,
在台北看無尾熊,只能隔著透明窗戶看,
難免有些許遺憾!
在澳洲這麼近距離看無尾熊呼呼大睡,
可真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真的很怕牠沒抱好尤加利樹摔下來,
不過這隻無尾熊也做好了安全防護,
坐在枝幹上抱著睡,以免摔下樹^^


無尾熊是吸引外國觀光客到昆士蘭州的招牌,
因為全澳洲目前幾乎都已禁止遊客抱無尾熊,
僅剩昆士蘭州還開放,
所以趁著這次難得來澳洲的機會,
當然要抱一下無尾熊囉!
我們這次的抱無尾熊拍照是旅行社包含在內的行程,
不然抱無尾熊可是要付費的,
這裡抱無尾熊,工作人員會幫您拍張照,
約三分鐘後為您製做出一張擁抱無尾熊的年曆,
小魚抱的開心極了~
不過開心的時間真的很短,
大概約二十秒吧!
就被工作人員抱回去疼惜了!

附註一下,這裡的無尾熊也是有輪班制的,
遊客抱了幾組後,就換了另一隻無尾熊出來,
避免原來的無尾熊太累~
為求靜態的照片看太久會悶,
特別在網路上找到別人在昆士蘭的其他動物園中,
所拍攝到的可愛無尾熊,
我們看看別人拍的短片吧!

【影片來源:
yam天空部落影音分享
影片中的這隻無尾熊真是超卡哇伊的^^



抱完了無尾熊,自然也要來看看著名的澳洲剪羊毛秀,


過不久這隻綿羊就被剃光光,
羊群們好似也習慣了這樣的表演!


表演者還分給大家一撮羊毛,
羊毛搓起來真的有給它油油亮亮的^^


當然澳洲還有許多的動物,
如鴯鶓ㄜˊㄇㄧㄠˊ,
腳有三趾且翅膀小,
不清楚的人會誤認為駝鳥,


澳洲野犬(Dingo)~
感覺有點狼和日本柴犬綜合版的影子^^


接下來的整個下午就是刺激的遊樂器材行程了
這根高柱上結合著六福村的兩項設施,
一是大怒神,二是笑傲飛鷹,(設施名稱為六福村的遊樂設施名)
因為台灣都有這些遊樂設施,我們也都坐過了,
所以在這裡我們就不多敍明了,


另外比較特別的遊樂器材是摩托雲霄飛車,
顧名思義,就是坐摩托車在雲霄飛車軌道上飛馳囉!


雖是沒玩過的遊戲,
我自己覺得這遊樂器材安全性夠,
但刺激性輸給雲霄飛車,
而且這個遊樂器材乘坐人數有限,
所以坐一趟要等很久,(排的人多,所以我們等了幾乎一個小時才坐到)
希望如果有機會,
引進台灣後,看看是否加摩托車數,
這樣等候時間可以流暢一些~


如果刺激一些的,
建議還是坐雲霄飛車吧!
比較有趣些!


坐玩了雲霄飛車,
那麼來搞笑一下吧~
哪有人被鱷魚吃還那麼開心的?


更令我吃驚的不是這二個小女孩在鱷魚上的動作,
而是她們臉上的塗鴉,畫的真美^^


小朋友喜歡的卡通人數也現身囉^^


擺個pose
玩玩刺激的衝浪感覺也不錯^^


好吧!我要承認,
當我玩完這個遊樂設施後(The claw八爪章魚)
我頭都暈了(記得劍湖山好像也有這個遊樂設施)
這遊樂設施,除了會像海盜船一樣的鐘擺式搖擺外,
環繞軸心的的每個坐位還會不定向的繞圈,
最重要的是抓不住它要往哪邊旋轉,
所以真的是暈頭轉向啊!
人老了就要服輸啊!
以後還是乖乖地玩靜態的遊戲就好了^^


暈了一陣,沒力,
只好來個冰淇淋消消火~
這二球冰淇淋AUD$5.9,
真的不便宜,
吃完了冰品後,
頭還是一直暈,


只好來坐一下瘋狂遊園火車好了~~
為什麼『遊園火車』要稱為瘋狂遊園火車呢~


因為曹哥說年紀大一點的人可以一直遊園坐到時間到~所以稱為瘋狂遊園火車~
另外還有瘋狂旋轉木馬可供年紀稍長的人另一種選擇……
好吧…我承認我老了~~
不過瘋狂歸瘋狂,
這沿途的景色還真的很漂亮呢^^



這直昇機乘坐遊園是要付費的~
一趟最短15分鐘,而且還不便宜,
所以還是乖乖地看有錢人坐就好嚕^^


沒有看過有人被鯊魚咬,還開心去摸牠的利齒的~
聽說這隻鯊魚和花蓮海洋世界的鯊魚是雙胞胎^^


這裡的射氣球遊戲我戲稱它叫做『佛心來著射氣球』,
因為氣球大顆到不行,
我忘了問是不是只有小朋友能玩了!
不管是不是只有小朋友能玩,
總之真的是佛心啊!
可以帶給小朋友及家長更大的滿足與歡樂!


最後,在搭車回家以前,就再吃個美味的熱狗堡吧
(小魚碎碎唸:老愛人家拍一些奇怪的照片~)

<Bear碎碎唸>
1.以後如果有小朋友,要去玩遊樂園時,
有關旋轉的遊戲一定要請小魚上場~
人要服老,我真的老了,不能再玩這麼刺激的遊戲><
2.這次的澳洲行,每一天都還蠻精采的~
所以請大家拭目以待,未來大家如果有要跟團去澳洲玩時,
不妨可以先來這裡先覆習一下^^


<相關行程>我們的蜜月澳洲行/雄獅五星浪漫驕澳風情八日遊(點圖進入)
 

 【澳洲風情八日遊】
 雄獅旅遊官網:
點我進入
 澳洲地圖:澳洲旅遊資訊網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