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中,有一段說到~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
有些人天生就是藝術家,
有人稱職的扮演一位好母親,
有些人擅長跳舞,
有些人則是汲汲經營自己的事業,
在這許許多多的交錯中,集合了你我的人生故事…

就在去年求婚成功後,
我和小魚就開始尋找一位適合我們的平面攝影師,
因為場地定在世貿33,
透過辜狗大神的搜尋,加入了世貿33及婚宴平面攝影等關鍵字,
我們找到了游兄,
和小魚看了幾次游兄所拍的婚宴攝影作品,
作品十分符合我們的理想,
就開始積極與游兄接觸,
甚至一度在接觸的過程想截別對新人的標(我們文定時間游兄檔期已被訂走~),
會想截標的主因就是因為太喜歡他的作品了!
不管如何,說什麼也想要在結婚時留下深刻的回憶
因此就早早和游兄簽了合約~


至於說他的作品如何,
如果大家有空的話,不妨去他的網站看看他的婚攝相關作品,與其他的專業攝影作品,
從他的作品中,我們可以看出小游所拍攝的細膩手法及對作品所注入的熱情,
這也是為何有超過200對以上的新人會找他拍文定、迎娶、及婚宴了!

<Bear碎碎唸>

『沒有不美麗的事物,只有不美麗的眼。』

我從游兄的網誌中也學習到不少~
大家如果有空,就來欣賞一下他的婚宴作品吧!也歡迎大家有需要時與他接洽^^
我個人認為,如果我早點認識游兄的話,
說不定連婚紗照我們都會請他幫我們拍哦!

 婚宴集1
 婚宴集2
 婚宴集3
 婚宴集4
 婚宴集5
 婚宴集6
 婚宴集7
 婚宴集8


<特別介紹>

<職業攝影師游家桓/小游>
攝影師:Ken/游家桓/小游
電話:0952-422135、0968-796601
部落格:
搖滾雙魚的網路日誌
    小游攝影服務(婚禮、美食、活動、商品、空間)
價目:請按我進入


<關於我的綻放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