份機緣,讓我們和平面攝影師Eddy有緣在文定相見,
這份難得的機緣讓我賣個關子,容我往後再慢慢跟大家述說囉...
Eddy是一位型男攝影師,之前都是小魚在跟他聯繫,
我們和他真正見面也是在文定那天,
覺得他身材很好,又高,一定可以掌握不少好的鏡頭,
不過Eddy千算萬算沒算到我們家各個人高馬大,
真的是每個人都在比高的,
不只是男方,連女方的友人,180以上的比比皆是,
這或許是Eddy從事婚宴攝影以來,難度最高的一次,
因為有很多的頭會擋在他的面前搶拍,哈哈~
不過他把我們的文定歷程拍的很完整且有質感,
所以未來有需要找平面攝影師的人,Eddy是個不錯的參考人選哦!
不多說,我幫大家選出一些文定的照片,讓大家看看囉!
至於我們的文定儀式有什麼樣的流程,請點這裡觀看,謝謝!














以上照片出自Eddy's Wedding Photography -用影像留下一生一次的幸福
只有最後一張相片是經過Bear截圖處理。

最後,除了感謝我們的親友前來觀禮及祝福外,
還要感謝洪大哥在文定當天又被我請來幫忙,舒適的休旅車座位讓我的家人們都說讚啦^^
也謝謝Eddy兄百忙抽空製作光碟,讓我們很快就可以PO文了,在這裡也預祝Eddy兄今年大囍,白首偕老^^


婚禮宴客/平面攝影師EDDY資訊
即日起, Eddy提供婚禮、文定、宴客之攝影服務
Eddy擅長捕捉瞬間的動作表情,並將人物與環境結合,運用了攝影術凍結瞬間與寫實的長處,將幸福的每一刻都忠實的紀錄下來。
提供服務項目:
1、結婚、文定、宴客之單一項目攝影
2、文定+午宴 或晚宴
3、結婚(含化妝、迎娶及中間之準備花絮)+午宴
4、結婚(含化妝、迎娶及中間之準備花絮)+晚宴

如果您對Eddy的拍攝風格有興趣,請mail至 eddy@eddyphoto.info
希望有榮幸能為您紀錄這人生的重要時光!
收費方式請點我進入
使用Canon 5D高階數位單眼相機,並全程使用原始檔(RAW)拍攝,
保留最多細節,讓您的珍貴影像不遺漏!
完成之成品為最大畫素檔案(已完成影像處理)+ 縮小之可上網瀏覽影像 並燒錄DVD光碟 。
            

<關於我的綻放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