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是哪個網友對我說,
說我挑這個時候結婚真不錯,
因為婚戒首飾在此時買都是全年最便宜……
其實我壓根兒就沒有預定的時間表,
一切就是順其自然吧~
不過網友倒是說對了一件事,
就是我們選對戒的店家,
剛巧在我們上個月去挑選的時候,
遇到週年慶,所以有打折,
算是有恭逢其盛到,給它小小的省了一下持續在失血的錢包^^


將婚戒這篇放到綻放系列的第十篇
也算是十全十美吧!
主要分享是我們購買對戒的過程和選擇,
在現實中,
我們是不需要買對戒的;
因為熊爸熊媽有幫小魚準備了二只戒指,而魚爸魚媽也是早早傳好在等,
不過小魚從很早以前就一直想要戴對戒,
後來我自己想想,
從認識之初到求婚也六七年了,
好像也沒送過小魚什麼貴重的東西,
雖然現今環境變的如此的險惡,甚至有被裁員的危機,
但求一個永恒的紀念,留下一個美好的記憶,
以後在工作時候也可以長戴,
於是就開始請小魚挑選對戒的店家了!

我們前前後後總共去了三家飾品店看,JD, Hof,及I-PRIMO
一方面是看產品,一方面也重視店家的服務。
說到服務,我承認自己對日系或是服務傾向日系的店家較有好感,
主因之一是這些店家走以客為尊的路線,
I-PRIMO的服務就是如此

在我們表明來意後,
服務人員也很貼心的問了我們要喝熱茶還是冷飲,
並且在等候的空檔也準備了一些雜誌給我們
當然這個不是重點
我們何其榮幸,
剛好由謝店長親自為我們服務
她親切的態度與專業的介紹讓我們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
有比較過真的有差

因為有些服務人員,為了自己的業績,
會無所不用其極的介紹超出您預算很多的產品
產品好看固然好看,但不見是最適合我們手指的對戒!
謝店長和其他所接觸過的服務人員相較
她顯的更為細心及了解顧客的需求
依顧客的手型及色澤
以及我們的預算及喜好度來為我們挑選最適合當下的對戒
於是乎
我們的對戒就此成交!


當然,這篇不是炫耀文,真的是分享文哦~
大家還是跟著我們開箱去吧!
因為訂購了以後,是在日本製造
所以耗時約一個月


原本店家搭配的戒盒





因為週年慶的關係
我們另外得到了一個戒指盒


是用白玫瑰乾燥而成的對戒盒
典雅漂亮!
我們選的是玫瑰金加白金的雙色對戒


小魚的戒指
名稱是ALKANET,未折價前原價$42,000
(之前沒有名稱,只有SE-001的型號,現在有了!)


我的戒指
名稱是FLORENCE,未折價前原價$36,000
同樣是雙色對戒,型號名稱卻不同
因為我聽從了謝店長的建議
她認為我的手型比較適合戴曲度不大的戒指
會顯的較為穩重大方

我們倆個也細細比較過ALKANET&FLORENCE兩款的差異
的確各戴各的型都比較適合對方的手型
因為都是雙色對戒
其實也不必強求一定要型號名稱相同,只要兩個人都喜歡就好不是?
給大家做個參考^^

<Bear碎碎唸>
1.小魚在預訂好對戒後跟我說:『Bear~我要飛起來了~~』,
幸好我有拉住她^^,要不然飛走怎辦?
看來買了對戒還是對的
雖然花了一個多月的薪水來買對戒~
但因為處理婚事的過程中有很多的溝通與協調
我們是需要借助一些其他外在的事物來平緩我們所遇到的一些問題
至少小魚在來I-PRIMO這幾次
心情是明顯好了很多
2.謝店長的服務態度很好!
雖然I-PRIMO有些對顧客的禮貌感覺實在禮遇過了頭~
但是禮多人不怪嘛!
基本上服務是沒話說,讓顧客有倍感尊榮的感覺,
希望有機會能讓她為大家做個服務^^
3.傳說是真的,戒指這種靜物實在不好拍,
因為會反光,所以必需調整很多細項才能完成特寫,
我的技術可能還需要再學學啊...

【註】本店推薦謝店長來做服務,如果大家喜歡她的服務,
   可以跟她說『在Blog上看到,2008.11.03訂購,編號M00197李小姐』介紹的^^,
   這樣我們也可以托大家的福,領到一份免費的二人泡湯券喔!

<店家資訊>

<I-PRIMO>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53號
電話:02-2567-6261
營業時間:12:00-21:00
服務人員:推薦謝小姐(店長)
官網:
www.iprimo.tw

<關於我的綻放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