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分兩部分,前段無雷,後段有小小雷,影片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一次參加愛評網的尾牙活動,
令我有些訝異的是愛評網的尾牙居然不是請我們吃大餐,
而是請我們看電影~
不過也不算是完全免費的
而是要靠自己平日在愛評網發文所得到的P幣110P去兌換
我從來也沒花過P幣
所以就趁了這次免費看電影的機會
和小魚一起去享受一下愛評網這次的電影尾牙


這次愛評請我們看的電影是本週剛推出的雷霆戰狗Bolt
這部片子,是我今年所看過的動畫片中最好看的
不只是3D效果,整個劇情十分完整,
雖然沒有什麼令人出乎意料的結局,
但是劇情舖陳的很不錯,
整場笑點滿滿,加上我們這一廳全都是愛評的參加者
看了一下整場的觀眾~
我們搞不好是排在年紀最大的前5%
除了笑點滿滿外,真的是笑聲此起彼落
大概也是今年看過大家笑最兇的一部片子了~
所以這部片子非常適合年輕朋友來看


【今日數位影城3D版所搭配的3D立體眼鏡】
家裡有養狗狗或是喜愛狗狗的人士
絕對不可錯過這部片子
非常適合家長帶小朋友閤家觀賞的一部好片
這裡另外要建議的是,
由於我們看的是今日收位影城的3D版
立體影像的效果比起我一二年前看的立體效果又更為精進了許多
強烈建議可以選擇有3D的廳院來觀看
強化遠近距離的影像效果,
會讓整場電影更具娛樂性,更有加分的作用哦!


劇情我在上半段就不多說~
因為容易入戲,講太多精彩片段的話,
大家進場買票就反而不夠精彩了

※ 以下為有小小雷部分※


論個人最喜歡的片段
其實和史瑞克裡頭的那隻長靴貓的笑點很像
長靴貓會裝無辜的大眼睛表情
而波特則是被咪咪調教裝無辜、裝口愛~討得人們的歡心
這一個橋段波特的表情實在是太妙了!
害的我寫到這裡的時候還在想牠耳朵垂下來的樣子~
(邊忍住不笑邊努力撰文中…)


下樓的時候,還聽到許多同廳的網友們熱烈評論著劇情
有些朋友喜歡在球裡跑來跑去的那隻倉鼠阿諾、
有些朋友則喜歡那隻理性,但外型不討喜的咪咪~
(說也奇怪,寫到這裡時我竟然想到火影忍者的鹿丸…)


本片看片後熱烈討論的程度,
和今年所看過的海角七號之感覺很雷同哦
想必這部片子在耶誕節和新年這段年假必能賣出很好的票房


今日數位影城的整體環境很不錯
本片2D賣的票價是$270、3D賣的票價是$290
推薦如欲觀賞本片,建議買3D的票更好看!
也希望愛評網以後能夠多多舉辦類似好康的活動~
(不過這次的好康通報感覺有點趕~希望以後能將宣傳期再拉長一些些~)
各位工作人員辛苦了!此次參與人數很踴躍,活動也很成功,
也預祝大家耶誕快樂、新年快樂!


<商家資訊>

<今日數位影城>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52號
電話:02-2375-1669
點我按官網及電影時刻表
電影片名:雷霆戰狗Bolt
票價:全票2D $270、3D $290
(本片適合闔家觀賞,建議看3D更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