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準備婚禮有很多瑣碎的事情
總是要撥出空檔來一步步完成~
比較擔心的事情
倒不是準備的這些過程
而是有些變數是自己無法阻止或控制的
在這些變數產生後
所要花費處理的時間和心情實在很難三言二語就能說的清
總之~我們正在為所有的流程努力著~~


【店中不乏知名人士來製做西服,很開心在這裡看到恰恰的簽名~】
離題了,拉回來~
在拍攝婚紗前,總是得先挑好婚紗和西服~
小姐們通常直接在婚紗店挑好緍紗,
而男仕們則常會找位在附近的西服公司來做配合
位於中山北路二段的很多婚紗店
都是找芊翔西服來做搭配
所以我也不能免俗的
來到這裡試穿我外拍所配合的黑色西裝和白色西裝了~
芊翔也算是在這裡有打出名號
很多婚紗業者直接和芊翔配合
我也有試著"辜狗"了一下芊翔的評價
發現它是間評價兩極的店
會有惡評的大都表示店家為了要讓帥帥們買西服
將付費租用禮服的租金大幅往上拉...等等
而好評的則是表示是見仁見智
大部份正評的人,表示說他們家的服務還算是不錯~

我想,我這裡僅就自己的消費心得來做說明
關於芊翔的其他資訊
就留著各位看倌自己去搜尋吧!

如果這家店的評價是兩極的話
那麼我得說我們很幸運的在對的時間點碰到對的人
所以我們對芊翔的整體服務感到還不錯


在試過了免費西服以後
接下來就是付費租用的部份
如果真的要說的話
我會說店家真的很厲害
因為免費的外拍西服和租用付費的外拍西服
不管是站著看、橫著看、還是躺著看~
整體的落差的確很大
尤其是白色西裝這一部分
小魚說我穿免費租用的白色西裝
如果再加上一頂帽子
就跟電視上的魔術師沒什麼兩樣了
(哈~其實我後來想到的是柯南裡面的那個怪盜魔術師說...)
而黑色西裝
經過修身剪裁效果後的西服
穿起來的確更為英挺
落差真的是很多

這絕對不是我一個人說說而已
其實私底下我有偷偷在觀察其他的新人
我發現當每一個帥帥穿上他們家的付費西服的部份時
不只是我會感覺真的有差
我發現每個帥帥他們家的水水
一看到穿上付費租用的衣服
就會頻頻點頭如搗蒜
眼睛也會綻放出『就是它了~』的那種光芒
當然我在試穿時小魚的表情也一樣
所以我才會說這家店真的很會做生意


【二樓試裝的環境也不錯~】
當然,由於如果要付費租用這些看起來拍照會更好看的西服
芊翔所開出的租金價碼也是著實不低
對我來說實在是額外的一筆開銷
因為談了很久,也壓不下付費租金的價碼
所以試穿那天,我們再三考慮
後來覺得一生就那麼一次
租不如買~
況且男生穿正式西服的場合可以說還算是不少
該省的省,該付的也就付吧
我們就以婚紗公司給我們的折價券直接在芊翔訂購了(1+1)套西服
因此租用的付費部份就一切好談了~


【同場加映一張我穿租用的西服,所小魚合拍的婚紗照囉~】
後來外拍婚紗因雨而被迫拍了二次,
所以芊翔也送了二次服裝來,
不管是送來的店員或是臨時趕衣工的裁縫師
人都很客氣
我自己覺得這家的態度還不錯


【Vicky小姐/拍攝:小魚】
談到這裡
還一直沒有介紹與我們接觸服務我們的服務人員~Vicky小姐
人很不錯哦!雖然我們這次所碰到的服務人員
不是剛好像其他流程中遇到擁有power或決定權的人
但是遇到對的人也是很重要的

談在這裡
我想補充一下陸續寫過的綻放系列感想
就是人與人接觸有時候就是一種默契的問題
像是我們在其他流程中,同樣一家店,不同分店
我們就接觸到二種型態的服務人員
一種是為了自己業績一直設法要推銷出最高單價的產品
也不管這個產品是不是適合您
一種則是會傾聽顧客的感受,找出最適合顧客需求的產品
在雙方彼此溝通後成交~
我想大部份的顧客都會喜歡後者吧!
其實也要謝謝老天爺
在我們籌辦的這段期間
大部份遇到的都是和我們有默契的服務人員
當然Vicky也是
我們就把婚紗的西服這項任務交給她了


【Bear自拍】
經過量身、試穿、修改後,我的西服就此完成~
整體來說,Vicky的服務還蠻貼心的
所以如果對男仕西服有興趣的話
可以直接找Vicky哦~

<Bear碎碎唸>
1.既然芊翔的服務還不錯,為何要拖到現在才寫進來綻放啊?
因為Bear自己覺得關於男仕的服裝並不需要值得大書特書之處~
不過忠於分享自己的消費經驗,還是把它寫出來給大家做個參考囉^^
2.為什麼Bear要打『熊賽克』?因為我們的網誌本來就是以分享消費經驗為主,加上敝熊在下我生性又很低調,所以就讓可愛美麗的小魚曝個光就好啦~大家還是要把焦點回歸到美食與消費經驗囉^^


<店家資訊>

<芊翔男仕禮服公司>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5號
電話:02-2599-3228
營業時間:13:00-21:30
服務人員:請找Vicky小姐為您們服務喔~(Vicky週一固定休息喔~)



<關於我的綻放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