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小周牛肉麵→驛站三星卜肉→山泉飯店溫泉魚SPA→礁溪蔥油餅→湯圍溝公園→紅鞠故事館→返家

會想去做溫泉魚SPA,除了芝麻開門大力放送2008冬戀宜蘭溫泉季的新聞外,
另一個重要的原因是格友許小姐的體驗日誌
有這麼新鮮的玩意我也很想去體驗一下啊~
剛巧芝麻開門協辦的活動中,恰巧有山泉大飯店的溫泉魚【註】SPA優惠活動
那就二話不說,來去體驗看看囉~
在前往山泉大飯店的路上,
也順了小魚的要求,買了份小份的卜肉卜菜沿途享用
結果走了約5分鐘,就看到醒目的大招牌了~


往右一看,原來山泉大飯店就近在眼前啊(就在加油站再過去就到啦!)
看這飯店的外觀裝潢,等級頗高,讓我們期待的心情又高了許多
走進去一問才知道溫泉魚SPA不是在本館,而是在隔壁的二館



服務的小姐很親切,當我拿出一張在芝麻開門列印的優惠券時,
立刻幫我做八折的折扣


溫泉魚SPA原價30分鐘$100,特價$80元(其實為了預防萬一,我本來印了二張優惠券哩~)
付了錢,領了發票和二條大毛巾(擦腳用)就進去了~
對了!在這裡提醒大家一下
最好帶件短褲來玩,因為有可能長褲會被水面浸潤


雖然是30分鐘的體驗,但是山泉大飯店的服務還蠻為顧客著想的!
基本上不會有趕人的動作,大家別太超過給它浸一個下午不走就行,
這天我們大約浸了45分鐘左右,整體來說還真的蠻好玩的^^
算是在這天行程中最好玩的部份囉^^


【要走的時候,已經是人有點多的狀態~】
山泉的溫泉溫泉魚SPA感覺上是由之前的溫泉SPA改的
之前應該是類似大眾池SPA之類的設施,
現在三個池子全部放入溫泉魚
所以整個場地算是蠻大的,
我們去的時候不超過10個人在泡
後來泡到末段的時候,發現業者應該有跟旅行社配合,
陸續來了二台遊覽車的遊客,加了約五十個人次,
雖然不致於到擠的程度,但是就是少了份先前的悠閒
所以建議來這兒體驗的話,最好還是13:00之前到比較舒適,


言歸正傳,到底溫泉魚SPA是怎麼樣的滋味呢?
當然,基於禮貌,在溫泉魚SPA前請尊重一下其他的遊客,到旁邊用蓮蓬頭的熱水沖一沖腳Y子
就可入水了
這溫泉魚就是以肌膚中的角質為食的~
『啾~啾啾~~』
初體驗的我們,被溫泉魚首次的親吻給它嚇了一跳!
因為真的有點麻癢的感覺
不過怎麼可以因為這樣就退卻呢~
果然過一陣子就習慣了


<影片來源:I'm VLOG
只要不動的話,溫泉魚群就會持續性的來吃腳上的角質
這感覺要怎麼說呢?後來就是有點麻的那種感覺,
其實只要不去認真看腳邊的魚,而是注意遠方的風景的話
就不會那麼癢了

『啾啾啾啾啾~~~』
到後來我的雙腳平均一秒鐘有約50隻的魚在親吻~
來個近一點的影片好了


<影片來源:I'm VLOG
這是溫泉魚在親我腳底板的影片
其實本來拍的更清楚
但礙於上傳的空間有限
所以大家就將就的看一下吧!


<Bear碎碎唸>
題外話,Bear&Fish的幽默語錄
小魚:『為什麼你那裡的魚會比我的多那麼多隻?』
Bear:『如果有一碗白米飯和一碗魯肉飯擺在妳面前,妳會先想吃哪一碗?』
小魚:『…………』(整個無言~)

【註】溫泉魚,又名醫生魚,習慣在溫熱的溫泉環境中生長,而且喜歡以肌膚中的角質為食,是自然界中的SPA按摩員。
【註】夜市的朱文錦=溫泉魚?請看我幫大家找的水果日報特別報導(按我進入)


我們還蠻推薦這個行程的,大家有機會不妨來礁溪時順便體驗一下

<店家資訊>

<山泉飯店二館溫泉魚足浴池>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六段36號
電話:03-988-7979
營業時間:08:00-22:00
價目:30分鐘體驗$100
八折優惠券按我進入(有效期限98.02.22止)

特別介紹部落客寫文抽泡湯券及泰國芭達雅5天4夜(雞+酒)(2008.11.15~2008.12.26)


<相關閱讀>2008冬戀宜蘭溫泉季
 
【小周牛肉麵】        【驛站三星卜肉】       【山泉飯店二館溫泉魚SPA】

  
【礁溪蔥油餅】        【湯圍溝公園】         【紅麴養生薄餅】

<延伸閱讀>看看許小姐與蛋糕的魚足SPA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