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去板橋為熊姐買一支PHS的中古機
請她在高雄辦一支門號
因為婚期已近,很多事都要和她商量與請教
雖然PHS的收訊有不穩現象(甚至有時會斷訊~)
但是我用299網內互打打到爆專案
再辦一隻零月租的無妨
也可以省下一個月我們二個北高通話的幾佰元的費用吧!
長期下來這樣也可以省不少錢~

離題了
既然千里迢迢來到板橋買了手機,
而南雅夜市就在左近,
就順道繞去看看囉~


位於南雅夜市中段的板橋小籠包
生意好的不得了
由於事前沒有做功課
這時就先觀望一下
坐定之後
先看看前後左右的都叫些什麼,來做為我點餐點的依據


這家板橋小籠包
裡頭的座位約五、六桌
賣的東西卻很多
同時間的客人有的點小籠包、有的點炸豆腐、乾麵、魯肉飯、甜不辣等等
那就來一份小籠包和臭豆腐吧!


它家的醬料是調配好的
有分不辣和辣味
也有附上小籠包所不可少的薑絲


【小籠包一籠8粒$60】
格友小華兒
這家小籠包原來端上來是連蒸籠一起上的
很可惜我沒有恭逢到那時的盛世
要不然會更有fu一點
總之,小籠包就是放在盤子上上桌囉~
這小籠包嘛~
相反於鼎泰豐名店系列的薄皮
用的是包子皮的厚實做法
說真的~我比較喜歡吃薄皮的


這肉餡採肥瘦混包的做法,
加上些許的湯汁
整體而言,我覺得還不錯啦
只是不像鼎泰豐名店系列那種湯汁爆多的感覺


另外點的炸臭豆腐
說真的,我會被店家吸引住
除了人潮外
最重要的就是這鍋炸臭豆腐
整鍋的炸臭豆腐實在"速"太迷人了啊~
(和放在一旁大放送的美鳳有約節目無關,雖然也有人站著看,可是電視節目不是吸引我的原因~)
看起來炸的量很大又可口
所以有點了一盤小盤的炸臭豆腐


【炸臭豆腐小盤三塊$40】
這家炸臭豆腐不是我在說
好吃!
因為我有看到它的製做流程,覺得它們家用油還蠻清的


炸起來的豆腐皮脆心軟
沾上調味醬,配著泡菜吃,還真的很可口
我很久沒吃到好吃的炸臭豆腐了
這家算是近幾年來吃到最好吃的炸臭豆腐
不過回來『辜』了一下才知道
原來店家另外還有招牌小吃『炸雞蛋豆腐』
大家都推薦的一道小吃
下次有機會的話也來試試


【奶茶$20】
最後會點這杯奶茶純粹是看了一堆人點
想說到底有何驚豔的地方
雖然是用鮮奶泡的,
感覺仍較屬一般的口味
可能是大家吃乾的東西想配個飲料吧!

<Bear碎碎唸>
1.下次有機會再來南雅夜市逛時,想吃吃看炸雞蛋豆腐的美味,以及附近也是人氣名店的蚵仔之家^^
2.另外,它家的菜單右下角有個奇怪的地方,『永久涵氧水』一瓶$20、一箱$350,有誰可以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嗎?還是店家有兼營直銷業啊?有人點過嗎?哈哈~




<店家資訊>

<南雅夜市 板橋小籠包>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南雅東路77號
電話:02-2967-7818
營業時間:16:00-01:30
價目:炸臭豆腐(小)$40、小籠包8粒$60、奶茶$20



<相關閱讀>我吃過的湯包蒸餃
  
【盛園絲瓜小籠湯包 】      【杭州小籠湯包
】        【滬園上海湯包館】

  
【 亓家蒸餃專賣店】       【板橋小籠包】

<延伸閱讀>看看格友怎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