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中山區吉林路的上湯日式拉麵
是主廚小杜師父遠從日本九州取經回台執業所開的店~
聽說風味幾和日本九州的拉麵名店一致,

加上上湯日式拉麵在芝麻開門的網站上
舉辦了當月壽星獨享吃拉麵免費活動
這樣的好康
很容易便吸引了小魚和我前往上湯報到


【店面環境乾淨整潔】
進了該店的第一印象
除了店面環境還不差外
服務人員很客氣,
日式的服務風,一開始奉上的熱麥茶感覺很爽口^^
也獲得我們一致好評~


【菜單】
菜單就供大家參考囉^^
看到很多人點了很多不同多味的料理
讓我也想下次再來點看看其他的丼類或定食類^^


【壽星獨享的長崎什錦拉麵$170】
上湯的湯頭呈現乳白色,湯頭濃純感覺不出油膩
據店家表示是採用台灣特產黑毛豬的頭骨來熬湯
將骨髓與膠質溶入其中
由於採用的是台灣特產的黑毛豬頭骨
這樣所熬出的湯頭不會有一般的豬肉腥味,取而代之散發出陣陣的香味
這乳白色湯頭,配合用料的大火快炒
使湯頭帶著甘醇的炭焙香氣,有著濃烈的日本九州風~
小魚很愛這個具有微焦、香氣又濃郁的湯頭味道~


店家很大器,雖然是請客的餐點
製作過程卻一點也不含糊
這碗長崎什錦拉麵,不僅湯頭好吃
麵條口感佳及位於拉麵上方那隻為客人剝好的蝦
都贏得了小魚的讚許


【我點的特級叉燒拉麵$170】
乍看之下,我點的拉麵好像與小魚的雷同
就是蝦子換成了三片叉燒而已
其實我第一口吃到它們家的叉燒肉片
好吃到差點又要脫口說出那個字

基於推行網路禮貌運動,這裡就不再重申了~^^


這叉燒肉片『真的好好吃哦!』
外滑內嫰、入口即化的口感~一點都不輸給其他拉麵名店囉~


它的拉麵則是採用日本的拉麵,頗具彈性
吃到最後也不會因泡太久而爛掉,小魚很喜歡~


【加點的糖心蛋$20】
這加點的糖心蛋
一定要再特別提出來一下
店家用薑片、味淋【註】、砂糖、醬油、蒜泥調配而成的糖心蛋
真的很入味,
光看這糖心蛋的斷面秀就知道這蛋的入味有多深
加上蛋黃呈現半熟狀態
吃起來十分具有層次感,好吃推薦~


整碗拉麵
最後被我喝到見底^^~
真是過癮&滿足的一餐^^~

<Bear碎碎唸>
1.我的壞習慣都改不掉,把它當成台灣的牛肉麵了~
不忘問一下服務人員是否可以加湯(沒辦法,這湯頭我還想再喝嘛!)
答案當然是不行
日本拉麵的湯頭,就是要您細細品味它的美好,而且還要珍惜喝的每一口喔~
2.其實我還不大習慣使用日式的木製湯匙,下次想把我包包裡的湯匙拿出來用 :P
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來試試這家九州口味的拉麵名店
3.搭配店家推出的壽星免費享用拉麵方案,絕對是超值的一餐^^
4.【註解】味淋


<店家資訊>

<上湯日式拉麵>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28號
電話:02-2541-6911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2:00
價格:長崎什錦拉麵$170、特級叉燒拉麵$170、糖心蛋$20
 
【上湯優惠券列印】              【更多壽星折扣好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