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恰的簽名】
首先先恭禧統一7-11獅隊贏得今年的總冠軍
我必需先承認,我是象迷
而且是不折不扣的職棒元年就開始看職棒(或說前幾年是聽廣播的)的象迷

很簡單的用象隊洋將來說好了
以打線來說,除了最早的帝波這位洋將外
大概沒有很多象迷會記得元年有努那這位洋將了吧
接下來還有第一位兄弟洋將中有大聯盟經驗的布朗
然後就是洋洋灑灑的查維、克魯茲、葛雷諾、路易士、祈美力、奧力偉、德伍、大德等等
對於打擊方面的洋將
我最懷念的倒不是出盡風頭的路易士和暴力型的奧力偉
而是全面性打擊的德伍,和有蜘蛛人之稱的查維
總之,每個人欣賞的角度不同,所以也沒有什麼對錯的問題
而外籍投手方面,則是族繁不及備載
我自己較有印象的有派瑞、強生、大羅曼、瓊茲、鄧肯、尼洛、巴比諾、克力士、艾力士、費南德茲、瑞奇、勞勃、威爾、東鈮、阿坡里那、羽根川竜、齊藤肇、中込伸、橫田久則、養父鐵、奧古斯都、喬伊~等等
而最懷念的外籍投手則是鄧肯、巴比諾、與勞勃~

講到這裡,象迷們有懷念起哪位洋將嗎?

其他球隊的洋將,我印象最深的還是前三商虎的鷹俠囉~


【永遠的棒球先生~李居明的簽名】
以球隊交易來說
我自己認為兄弟象最成功的交易
就是職棒三年用呂明賜換了林易增、陳彥成
也開啟了兄弟的連霸之路
在看了一代象、二代象到現在的三代象
各有各的優勢與劣勢
以三代象來說
目前最欠缺的
有投手的穩定性
以及強有力的中心打線(目前還是以二代的恰恰做中心)

今年我在季後賽第一場看到了恰恰的全壘打三連發
又看到球員們奮戰的精神
(哈!我指的不是球員衝突啦~)
希望兄弟象明年再起
一定要開啟隊史上第三次的衛冕生涯
加油

不過在此也要很客觀的講一下這次衝突事件
有些少數的象迷實在太激情了
而且激情到口不擇言
這樣不是很好,也希望以後不管球迷和球員的素質或EQ能夠再加強
這是一場精采的秀,高興的看就好,不要向球員挑釁~
球員也一樣,對球迷比出所謂『割喉』的動作,真的是不智,
球迷可是衣食父母啊,如果大家都不進場看球,職棒不就解散了嗎?
希望今年米迪亞的事件真的是最後的一次打假球~
否則真的一再傷我們這些球迷的心~我也不知該說什麼了~

祝 我最愛看的國球,能夠長久昌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