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來這家吃可算是三顧茅蘆啊
第一次是因為時間沒抓好
傍晚去人家店早關了
第二次是在去年暑假左右
去的時候時間沒有不對,而是人不對~
因為老闆那陣子在抬蚵仔麵線時
似乎因為不慎造成嚴重的燒燙傷
所以休息了二個月左右
這天秋高氣爽
剛巧小魚在板橋考試
中午去接小魚時
就順便再去找一下這間曾經列入台北十大必吃蚵仔麵線的名店~志順蚵仔麵線囉^^


位於福德市場內的志順麵線
算是在市場的邊緣地帶
市場裡的人氣依舊
許多婆婆媽媽趕著買好菜好回去煮飯去~
第三次來到這裡
麵線店總算有開了,開心!
店老闆對人十分客氣
總是噓寒問暖~不吝招呼(小魚說老闆揪甘心耶啦!)
讓客人倍感溫馨
看來老闆的腿傷已無大礙了^^
餐桌上貼滿滿的紅色標語絕對是它們家的一大特色
SIZE分二種
小碗的520cc$40、大碗的750cc$55


我們二個人合吃,所以點了一碗大的~
這碗蚵仔麵線整碗的量多料多也是志順的特色
上面舖的香菜也是嚇屬人的多~


麵線除了有原味蚵仔麵線之外,還有麻辣蚵仔麵線口味
號稱是板橋第一家麻辣蚵仔麵線的第一家
我們就想試試了
我們點的是小辣
我自己覺得小辣有點辣,小魚覺得還好
下次有機會再吃吃原味的看看囉~
因為有時候味道太辣會蓋過其他食材的味道^^~


除了傳統麵線外
它的麵線中有加了細筍絲
不細吃的話可吃不出來
加上它的勾芡比別人少了一些
小魚覺得吃起來較為清爽^^
算是有別於其他家較不同之處


這裡的鮮蚵和豬腸加起來的量
少說也有數十段(粒)
詳細的數字我沒數,但絕對是我吃過用料最富的一家店
讓人每口麵線都可以吃到鮮蚵和豬腸喔
這裡的鮮蚵有裹粉(其實我喜歡吃沒裹粉的)
但是裹的粉不多
新鮮不錯吃


有別於一般蚵仔麵線用的傳統大腸
而是用了豬腸
雖然豬腸有用心洗淨,
對我而言,蚵仔麵線的好朋友
"大腸"還是比較好吃一些囉^^


<Bear碎碎唸>
每個人的喜好度不同
我喜歡的蚵仔麵線是位於延平北路的顏記蚵仔麵線
我愛它的滷大腸
小魚則是吃過了志順後,將她心中最愛的油庫口放到第二
她心中的第一名現在被志順取代了~
不過小魚說她很難忘懷油庫口麵線
因為它那的麵線還有一道非常搭的香腸可以一起吃^^
總之,大家有機會到板橋的話,可以試試這家位在福德市場內的小吃

<店家資訊>

<福德市場 志順麻辣麵線>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福德街2巷12號
電話:02-3762-1188
營業時間:09:00-14:00
價目:綜合麵線(小520cc)$40(大750cc)$55
 


<相關閱讀>看一下早期吃過的蚵仔麵線
  
 【油庫口蚵仔麵線】           【顏記蚵仔麵線】

  
 【志順蚵仔麵線】            【泉州街蚵仔麵線】

<看看好友們的志順麵線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