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寫寫舊的食記,
也不是沒有新的,
而是想到就寫,開心就好囉~
話說上次去高雄參加Jack的婚宴前一天
其實我帶著小魚去台中找同學聚聚
到了台中,張小多張小樂的爸比Eric當然是一定要把他找出來地
加上小俠女及玫二位同學
我們去吃了位在東別新興路上的日本料理


由於這家日本料理店不合我的意
所以僅以一張圖片帶過
就是他們家的豬排飯很大一塊
把整個餐盒都掩蓋過去~
不過只有這個是特色
整個豬排的口感及服務都沒有在水準之上
所以就不另做介紹了
(這背後有個故事,其實是來台中前突然看到電視介紹,想來吃像PIZZA一樣大的漢堡的,後來發現店家平時根本不會做~頓時傻眼了~不會做那幹嘛特地做給電視播啊~暈~~)


【外邊的人行道有可愛的海豚佇立著^^】
和大家吃過了飯後
玫就回去工作了
另外Eric和小俠女繼續翹班陪我們聊天
所以我們就換了場地
繼續到中科商圈的Young spring漾春天來話說天南地北囉~
店外的環境聚集了很多知名的小吃店
整體環境不錯
就在上次我們上次聚餐吃的梨子咖啡館外面而已

我們到的時間是下午茶時間
因為剛吃飽,所以就只點飲料了
他的特調飲品說實話真是不錯
重點是店內可以無線上網
旁邊又有插座可以插
所以就現場拿出在我家已經怪怪的NB
請Eric幫我看看


【冰鎮洛神花茶$90】
Eric點的冰鎮洛神花茶
別懷疑,上方那台NB,就是現在我手中寫網誌的工具
這次我的NB好像有些程式衝到
所以連Eric都沒有辦法
後來只好重灌
Eric在隔天Jack囍宴的時候就拿給我了
效率真高
不愧是我們班的電腦高手


【明心菊花蜜茶$90】
我點的明心菊花蜜茶,後來被小魚搶去喝了~
小魚覺得這杯菊花蜜茶十分清爽好喝的咧^^


【繽紛新鮮水果茶$130】
小俠女點的繽紛新鮮水果茶


【話梅蕃茄汁$100】
小魚點的話梅蕃茄汁,後來可能認為太稠了吧~總之她就跟我換了
這個現打的蕃茄汁對我來說真的還不錯,
只是加了話梅的口感我自己沒有很呷意就是^^


【點飲料加$10有美式薯條】
除了飲料外
由於是屬於下午茶14:00-17:00時間
只要點飲料加$10有美式薯條一盤


【點飲料加$20有川味麻辣豆干】
只要點飲料加$20有川味麻辣豆干一盤
這麻辣豆干還真的很不錯吃哦^^
不錯吃過,小魚說這個豆干有點辣~
順便一提,加$50有超嫩蛋黃炸豆腐


整體的店內環境真的很不錯
除了免費無線上網以外,還有最新的各種報章雜誌可以看
就以Eric做我這張照片的模特兒好了^^
有機會來台中玩的話
不妨到中科這裡走走喔^^


<店家資訊>

<Young spring 漾春天生活飲食>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275號
電話:04-2465-0202
營業時間:11:00-23:00
店家貼心服務:免費提供無線上網
價目:各式飲料$70-$1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