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的我,不是很愛吃饅頭
尤其是早餐的時候
父母有時候去買饅頭
都好大一顆
吃都吃不完,應該是說吃到會怕~
後來有人開始研發了白饅頭以外的口味
甚至做出三明治形狀的饅頭
我的接受度才高了起來(其實也不是三明治形狀的口感好,而是體積較小總算可以吃完~)


【跟店家點的大杯豆漿(700C.C.) $18】
後來開始愛吃饅頭是因為小魚的關係
小魚偶而會買個早餐給我吃
最常買的早餐就是饅頭夾蛋
如果蛋沒什麼味道就淋些醬油上去
吃起來就很美味
我大概是從這時候開始喜歡上吃饅頭的


今天介紹的這家店
是小魚介紹給我吃的
位於大安路一段,靠近市民大道的一間無名早餐店
沒有名稱的店家
排的人卻是多到不行
想必一定要驚人藝業才能吸引到這麼多人
原來是它賣的東西CP值很高
在這裡我和小魚最常點的早餐就是『饅頭加土雞肉』了


【醃過的土雞肉,正拿到鐵板上現煎中~】
為何特愛這裡的土雞肉哩?
因為料多味美又大塊的土雞肉塊
讓人吃過一次就難以忘懷


【饅頭加土雞肉$35】
這個土雞肉饅頭,其實就是三大部分所組成的


一是饅頭
饅頭有很多種類可以選
小魚和我通常選的是帶有小顆芋頭塊的芋頭饅頭
十分好吃喔~


土雞肉不用說了,這醃製過的土雞肉
份量之大,目前我還找不到對手可以跟它PK
以豪邁度來說它應該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了


最後夾上一份現煎的蔥蛋
熱騰騰的饅頭加土雞肉
咬上一口,大大滿足我的胃啊~


忘了說
店家通常會問說要不要加菜脯或是加辣
大部分的人都是一次加二種^^
這二種都是加味的配料
視個人口味酌參吧


【這是饅頭加土雞肉+菜脯,後來我又加了些辣椒,十分多元化的口感,好吃!】
這天客人一多,老闆娘忙著做其他的事
就把整罐菜脯給了我們自己加料
如果加了些辣味更能提昇整個味蕾的豐富度


<Bear碎碎唸>
這一頓早餐吃的精采又豐富,
如果真要比較的話口感是大勝巧福的饅頭堡
店家的位子不多,就是放在騎樓邊的二三桌小桌~
沒有冷氣,夏日的話鐵定很熱,
秋意頗深,天氣轉涼,
有機會來到這裡的話,
不妨外帶一份早中餐回去吃
相信這等份量對我來說都具有飽足感了,
一定也能滿足大家的^^


隨文附上完整價目表給大家參考~

<店家資訊>

<無名早餐店/饅頭加土雞肉>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7號
電話:無
營業時間:不詳,假日我們都九點多到十點多去買
(早上賣到中午左右)
價目:饅頭加土雞肉$35、豆漿(大)$18
推薦:饅頭加土雞肉


<相關閱讀>我吃過的好吃饅頭
 
 
 【無名早餐/饅頭加土雞肉】       【三商巧福/創意饅頭堡】

 

 【趙記山東饅頭/黑糖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