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Canon G9※
2008台北國際牛肉麵節已熱熱鬧鬧地展開
隨著參賽店家所附的優惠券
對我們這些愛吃鬼可是一大福音啊~


這天趁著颱風還沒轉強
與小魚來到許家黃金牛肉麵館來一品牛肉麵的美味


這家店是名主持人吳宗憲常來的店
簡單的菜單
主要仍是以牛肉麵為主打的店家
來到這裡
當然一定要來一碗黃金牛肉麵地啦~
這家的牛肉麵沒有大小碗之分(大碗另加$20),沒有所謂麵條及口味的選擇喔!


為什麼稱為『黃金牛肉麵』呢?
其實早期並不是這個稱呼的
主要是因為湯頭色澤不像他店濃深,而被客人暱稱之
久而久之,大家口耳相傳的結果
名稱就更名為『黃金牛肉麵』了
黃金牛肉麵的湯頭
以不加味精為強打號召
用健康為訴求,的確吸引了不少顧客前來
的確,在不加味精下的湯頭,還能有如此的回甘味道
這湯頭不簡單啊


簡簡單單的一碗麵
裡頭的牛肉也不像其他家那麼的外觀誘人
就四塊帶筋的牛肉
就量來說沒什麼特色
但是帶筋的牛腱肉
的確不錯吃
這家的帶筋牛腱肉是屬耐嚼型
對我而言,我喜歡吃牛肉是燉的入口即化型的
每個人口感不同囉


許家黃金牛肉麵的麵條是屬於細麵型
店家引進喬麥屋的細拉麵
口感甚有彈性
不過敝熊在下我喜歡的是寬麵
所以這麵雖仍順口,但不是我的最愛


因為難得來了
小魚就點了不一樣的牛肉湯餃
搭配的仍是店家的黃金湯頭
一樣是$90


湯餃共有12個
是韮菜餃,裡頭有包冬粉
小魚覺得還不錯吃
我自己覺得比一般的湯餃要稍貴些


目前因為正在舉辦2008台北國際牛肉麵節的活動
所以店家為了回饋大家的長期支持
雖然物價節節上昇
牛肉麵的價格不但沒有調漲
反而降價回饋
大家如果有空
不妨來這裡吃一下所謂的『黃金牛肉麵』~

<Bear碎碎唸>
1.忘了說,這裡是可以加湯免費的,對我來說這是很重要的事^^
2.不過認真的比較起來,雖然有些人認為它的牛肉麵整體來說很出色,但對我來說並沒有超過那些有名的店家^^,每個人口味不同囉,大家參考參考就好^^

<店家資訊>
---------------
<許家黃金牛肉麵館>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272號
電話:02-2747-6600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1:15
價目:牛肉麵$90、牛肉湯餃$90(原價$110,特惠至97.12.31止)

---------------

<相關閱讀>我吃過的牛肉麵大集合
 

<相關資訊>2008台北國際牛肉麵節優惠券
 

arrow
arrow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