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Canon G9※

~花少少的錢,也可以吃的很幸福~久違了,我的食記^^~

這天在羅斯福路晃啊晃,
正在想要去吃什麼東東
突然想到我有一攤小吃攤還沒吃過
而這小吃攤位在師大夜市裡~那就~話不多說
殺去吃囉^^


位在許記生煎包旁的『正宗馬來西亞咖哩雞』
每次經過總是幾乎沒有地方可坐
這次來的時間早
才五點多一些而己
總算有位子了
攤位上有三鍋,依遠而近排列為雜繪湯、叉燒肉蛋炒飯
最後是最大的一鍋~咖哩雞
因為沒吃過,不過看起來每樣都很道地


看到好多人點咖哩雞~
但由於天氣有點熱,沒有很大的胃口
所以就沒點了,想說等到入秋後再來點好了^^
剛巧看到價目表上的『馬來飯』感覺好像超道地
所以點一份小份的吃吃看


【馬來飯(小)$60】
只見老闆娘熟練的開始動作~
原來馬來飯是以薑黃飯做底
放上幾片小黃瓜片和半粒水煮蛋
(不好意思,忘了拍,在本圖的上方被小魚干覆蓋著,此小魚非彼『小魚』也)
撒上份量頗巨的花生小魚干
最後再淋上些許的咖哩雞汁
大功告成


光是用看的就讓我有點感動
真的是份量不少價格又吸引人~
它的花生小魚干和本地的也有些許不同
小魚干整體偏脆酥,而花生則是光滑一片
不像台灣吃到的小魚干都是具辣度有嚼勁,花生上也會有調味粉~
應該這麼說,是各有特色
二種花生小魚干我都還蠻愛的

花生小魚干搭配著薑黃飯吃起來爽口不膩
加了咖哩雞汁的部分更是增色不少
微微的辣度襯托出整盤小吃的美味
簡單的料理卻有著這麼棒的滋味
真是快要邊吃邊泛出感動的淚光~


吃著吃著~
看著我的座位前面剛好擺放了一堆『炸蛋』
一顆賣10元
後面那一丸一丸的像貢丸類的不知是什麼,下次有機會再來問
跟老闆點了一份
老闆叫我自己夾~哈哈~


真的是名符其實的炸蛋啊
炸的酥感光是用看的就可看出
不過可以看出炸一陣子了~
如果可以吃到現炸的不知該有多棒

說起炸蛋,我就很懷念南機場寶瑪金咖哩老闆娘的炸蛋來~
那種現炸的好滋味,就是一整個難忘
加上感覺不是用老油去炸,色澤也好的多~
可惜老闆娘不做了~要不它們店的口碑也不錯


吼~要不是天氣太熱
加上小魚沒跟來,怎麼可能就這樣解決了~
趕緊列入秋冬季必殺菜單
吃吃看大家都一直在點的雜燴湯、叉燒肉蛋炒飯~
當然那個招牌香辣過癮的咖哩雞絕不能再錯過^^

<Bear碎碎念>
1.對我而言,炸蛋有點可惜了~感覺用的油不好~又非現炸
2.名符其實的LPT路邊攤小吃,喜歡高格調的這攤可能不適合您^^
3.客人真的很多很多,嚇到 0_0


<店家資訊>
----------------------
<正宗馬來西亞咖哩雞>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龍泉街24號
營業時間:16:00-24:00
價目:馬來飯(小)$60、炸蛋$10
推薦:馬來飯

----------------------

<相關閱讀/師大夜市趴趴造>
  
    【新天堂 義大利廚房】            【許記生煎包】

  
    【酷酷雞 海霸王焗烤雞排】         【阿諾法式可麗餅】
                     
  
       【橘菓子】               【一休饅頭】

  
  【正宗馬來西亞咖哩雞 馬來飯】              

<延伸閱讀>看看迴老師馬來西亞咖哩雞的好文好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