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我是誰?我是火影忍者的要角之一喔!】

【九份金瓜石一日遊】台北→九份小吃→九份老街→金瓜石黃金博物園區→勸濟堂→回台北

近幾年來,最為青少年所迷的動漫應該就屬航海王、死神及火影忍者
(推理類最夯的則是柯南~差點忘了提)
雖然我早已不屬於青少年,但我對動漫一直存續著某種程度的熱情
早期喜歡看多啦a夢,後來陸續愛看七龍珠、城市獵人等~
目前自己唯一不間斷還有持續在看的動漫,就只剩下火影忍者而已
會一直看火影忍者
其實還是要歸功於動畫的發行
(老實說,我對作者初期的畫風不是很合,是看了動畫以後才逐漸對味~)

目前火影動畫分為二部曲(有沒可能三部曲呢?我覺得還很難說~)
第一部比較適合小朋友看
因為其中穿插了許多友情與患難與共的情節
而目前所播的第二部
則是武打場面較多的武技對打版


離題了~
這天來到九份,
正在悲情城市拍照時,突然看到了火影忍者的身影
原來是有一群cosplay『角色扮演』的同好
來到九份扮起動漫人物來
另我訝異的,是扮演的全是日本人
(不會吧!大老遠跑來這裡角色扮演~XD)
而且扮演的還不只有火影的角色
除了首圖的卡卡西與鳴人外
其實還有一些其他主要動漫的人物
像是這張照片後方的則是死神裡雜貨店的老闆(我忘了叫什麼名字了)


而這張和店家老闆(遊客?)合照的照片也有死神的身影


這些日本人也很大方
除了自己一直在九份取景拍照外
遇到有台灣遊客想要合照
還是會熱情的配合


或許他們長相身材略有不同
不過如果仔細觀看
就會發現日本人在角色扮演上
真的有獨到之處啊!
我把漫畫中的卡卡西截個圖下來與『角色扮演』的卡卡西做個比較
無論是髮型、眼神、木葉的護額、鞋子、腳上的忍者蹦帶、外衣外套等
真的都很像

真正打敗我的,是這位卡卡西先生在拍了一陣子照片後
居然從口袋中拿出了自來也的遺作『親熱天堂』起來假裝津津有味的閱讀~
(大概是火影迷才會清楚我在說什麼~拍謝啦!)
這一招真的令我配服到不行~
總之,和火影等角色扮演人物相見真的是一件蠻有趣的事^^

<後記:Bear碎碎念>
1.其實來到九份,應該還有其他重點,我有點離題了~
2.很佩服日本人的對任何事的考究程度,這點真的值得我們學習。
3.尤其飄洋過海來遊玩,還帶了那麼一堆道具服飾~敗給他們了~
4.以火影忍者這麼火紅的程度,我想真人版電影應該在不久後就會開拍了!^^

<相關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