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最近收到店家詢問是否可以試吃的留言變多了~
我想,自己有這個機會還是要感謝來這裡逛的各位網友,
沒有大家常來逛,店家也應該不會找我做試吃吧^^


<本文開始>
這次試吃的店家是位於台北市大安區成功市場內的于家山東水餃
以50年以上經驗的山東老師父祖傳,完全手工製作出低脂低鹽的水餃自豪
還獲得非凡大探索的『好吃元寶』系列報導
廠商也很大器
一次寄來了三大盒水餃和一盒餛飩


因為量有點多
所以分了好幾餐煮食
才好不容易將各種水餃的口味都品味過
趕緊跟大家報告一下試吃心得


這于家的餃子其實還蠻大顆的
一盒20顆
需要有實力的人才能一次嗑完一盒


我拿10摳和單顆餃子拍一下
讓大家知道實際的大小
而口味給了七種,報一下給大家參考
于家山東水餃口味都是豬肉口味的
但是另外有特製口味泡菜、紅芹、韭黃蝦仁、薊菜口味
由於是低脂低鹽,所以較沒有一般水餃給的口味那麼強烈
建議偏好重口味的,可以調些醬料食用
以下是沒使用醬料時的口感~


第一盤裡有三種口味的水餃:玉米、胡瓜和雪裡紅
玉米裡頭的玉米份量頗多,我覺得不錯
胡瓜的味道也OK
不過不管是玉米或胡瓜,我自己覺得料實在,但店家重視低鹽,所以口味淡!
由於雪裡紅本身味道重,所以感覺不錯吃
小魚有吃到第一盤裡的三種水餃
她對雪裡紅情有獨鍾


而高麗菜我覺得味道都偏淡
至於韮菜本身味道重,加上些許冬粉絲,我覺得還不錯吃


最後上場的芹菜和泡菜口味
我自己本身都還蠻對味
喜歡吃芹菜的人,應該不會排斥這芹菜口味的水餃
而泡菜口味我覺得是在沒使用醬料下口感最佳的一品
如果吃過八方雲集的泡菜鍋貼的人
對這個泡菜水餃口味應該不陌生
適度微辣在口中散開的那種泡菜口感
是今天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同場加映>鮮肉餛飩
于家很貼心的也送來小盒鮮肉餛飩試吃
加了些許的配料下去煮餛飩湯


應該這麼說吧!
于家的口味是走健康取向的,所以口味都較屬偏淡
包括這餛飩也一樣


近點看這餛飩
粒粒分明清楚~
口味較重的人,
建議買來食用可再自行調配醬料

<小結>
在愈來愈走健康取向的現在
少糖少鹽的料理愈來愈被重視~
大家偶而不妨吃吃原味
其實清清淡淡也是別有一番滋味

如果喜歡較重口味的朋友
我認為它們家泡菜口味好吃(自己最喜歡)、其他如雪裡紅、芹菜、韮菜都ok
喜愛清淡口味的朋友
可以選擇高麗菜、玉米及胡瓜口味
于家山東水餃目前也有開放團購低溫宅配
詳情請見店家資訊中的官網介紹

<店家資訊>
-------------------------------
<于家山東水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92巷成功市場B022攤位
訂購專線:0920-334-997于先生、0922-334-997于小姐
營業時間:08:00-13:00
價目:水餃一盒20顆/餛飩一盒18顆
  $80(高麗菜、韮菜)
  $90(胡瓜、芹菜)
  $100(雪裡紅、紅芹、泡菜、玉米)
  $130(韭黃蝦仁)
  $140(薊菜『季節限定』12-3月才有)
  $50(鮮肉餛飩、菜肉餛飩)
宅配:依照黑貓宅急便一般低溫來計算運費
  運費計算
  150元:1~5盒
  210元:6~20盒
  270元:21~40盒
官網:
http://tw.myblog.yahoo.com/sandon_y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