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吧~我們到阿諾找幸福去~』
用這句話來形容我們去阿諾點餐的心情,其實一點也不為過
在炎炎的夏日中
吃冰品一向是小魚和我的最愛
因此到了每處的著名夜市或景點
總是想找一間指標性的冰品店家
讓我們可以在逛累時
不忘要來這消消暑
而阿諾的冰淇淋
可是從六七年前就吃到現在的必點冰品喔^^


其實阿諾最強的還不是它的冰淇淋啦~
不過
因為師大夜市這裡好料的太多
總是想到處嚐嚐~
加上阿諾的門口永遠都擠著一堆人要買可麗餅
所以我要老實說
到目前為止
還沒吃過它們家最著名的熱可麗餅系列~
之所以會選上冰品
是因為誤打誤撞
從此以後列為便宜大碗系列
阿諾的可麗餅冰淇淋有單點有聖代系列
相對來說
我們是屬於喜歡看到CP值較高的
所以點冰淇淋的次數遠大於聖代
它們家的冰淇淋
曾經有一度量多到不行
單球$40、雙球$50、三球$60


我們這天點的是雙球$50
點了香檳葡萄和日本黑糖口味
在阿諾家裡的冰淇淋
單球不單單只是單球
而是超逾單球的份量


【香檳葡萄】
一球大概就這麼多
其實~在以前全盛時期
量絕對不只這樣地~
以前點一球可是二球的量
點二球會送出四球出來~~
無奈現在的物價飛漲
所以有點縮水了
其實阿諾的冰品,本身並沒有十分濃郁
會愛上它的原因
是因為有此我們點了三球
沒想到出來是滿滿的一筒冰淇淋
害的我們那次吃到肚子爆炸~
從此以後,被它的份量給深深迷住~


小魚和我努力的把香檳葡萄嗑到一定程度後
總算埋在下面的日本黑糖系列得以浮上來喘口氣


【日本黑糖】
這日本黑糖口味的口感
因為平常比較少吃到
覺得還不錯
不是完全融入冰淇淋中
而是每一口還吃的到部分的黑糖
給我帶來蠻新奇的感覺


<後記>
忘了說~
我不大喜歡吃可麗餅皮
所以每次吃這個
我都只吃冰淇淋
小魚卻還蠻愛這可麗餅皮的
所以都是由她來解決掉
其實這家的冰淇淋口感上絕對有再進步的空間
只是它的生意那麼好
短期間要更改它們的模式我覺得不大可能^^
喜歡逛師大夜市,又喜歡吃冰品的同好,
在這裡提供阿諾的冰品給大家做參考,有機會的話不妨來吃看看囉^^

<店家資訊>
--------------------------------
<阿諾法式可麗餅>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39巷20號
電話:02-2369-5151
營業時間:11:00-01:00
價目:可麗餅冰淇淋單球$40、雙球$50、參球$60

--------------------------------

<相關閱讀~2008夏師大夜市小吃行~>
 
 
 


<相關閱讀~師大附近的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