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我來說,
會來美式餐廳用餐99%應該都是聚會時才會來滴~
因為用餐起來較方便,
加上聚會時,其實焦點都擺在和朋友間的對談
所以常會沒有辦法兼顧到細細品味~
不過在美式餐廳就比較沒有這方便的問題
因為口味多是大同小異
只是內容量的豐富度較不一樣罷了!
話雖這麼說,如果它能帶給我一些小小的創意或驚喜
其實印象也會很深刻的


這天約見面的是在網路上認識的部落客~
夏兒瑄和帥恰
其實對於夏兒瑄和帥恰
我早已不陌生
因為早在惡爸臨門放映時就匆匆瞥到他們倆的身影
只是害羞的我
一直不好意思相認罷了~
總之,離上次瞥眼一見又過了半年(謎之音:您也太會拖了吧~~
嗯…為何會間隔這麼久才想聚會呢!?
主要也是因為自己還有好多的事情要處理
難得在五月中旬的這段時間比較有空
所以就趁這個機會約見面囉~
由於時間訂的倉促
所以用餐的地點也沒有考慮太多
就訂了網路上風評不錯的BONGOS~


BONGOS的環境分為內外
如果在春秋時分,涼風徐徐下,坐在外頭是個不錯的選擇
在夏天還是建議坐裡頭吹冷氣比較舒服
裡頭給人的感覺像是一個溫馨的房間
佈滿著書香氣,放置許多原文書
我們有先訂位
服務生給我們的位子是L型的座位
我很少被安排到坐在這種座位
交談稍為不便,但也還好
不過椅子偏硬了些,這可苦了
了(不好意思揑~)


話不多說,點菜了~
汽水可再續杯一次
不過建議來美式餐廳點汽水^^
還是要加少許冰塊,去冰給它少了些泡沬,感覺還是有差^^
BONGOS在五六日消費時,會有$180低消限制,
因此我們每個人都點了一份套餐。
不過一人點一套餐的結果,就是換來吃到撐住的那種感覺!(哈哈!)
這家點的好評之一就是給的套餐份量大
一個人點套餐絕對可以吃很飽~^^


夏兒瑄點的德國香腸套餐$190】
是在百萬部落中認識的好友~
透過她的筆觸,
可以了解部分她的想法
強項之一的文學作品,更是屢屢獲獎
對朋友的細心體貼更不在話下^^


【帥恰點的豪華bongos漢堡$~單片240】
說到帥恰,可是
交往了好幾百年
死都不願意放手的最佳麻吉耶!
嗯~本來要PO張帥恰的照片滴~
可是被他們兩個制止了~哈哈!
如果要PO上帥恰的照片~
請帥洽或
跟我留個言,我『馬上』就PO上來^^


【小魚點的雞肉起司派$260】
應該這麼說吧!
如果單點一個套餐都會飽
但是吃多了會膩
所以建議大家都點些不同的可以分著吃^^


雞肉起司派是該店的招牌菜之一
10吋烤好的餅皮中,包覆著雞肉、豆泥、青蔥、醃青椒、洋蔥、起司
味道還真是不錯~
有附上類似莎莎醬之類的醬料
小魚說沾了會更好吃^^


【我點的吉達起司漢堡~雙片$300】
其實起司漢堡和豪華漢堡的差異就在兩片培根
純粹看個好的喜好選擇囉!
發現自己對美式的漢堡肉還蠻喜愛的~
不過吃多了鐵定肥度大增
不過難得出來一次嘛!
就放縱一下囉^^


淋上起司醬的薯條加$30
別具風味
建議要吃淋醬的愛好者
一定要先吃
否則放久了易糊掉


給它一次點雙片牛肉的漢堡
吃起來很過癮啊!
起司也給的大器
在不管肥度的前題下
豪爽的吃的確是一大享受


重要的是美式漢堡都有一定的厚度
所以~吃這一餐真的是飽二餐^^
難得放縱,以後要節制一下^^


每份套餐可以從薯條、沙拉、馬齡薯泥三擇二
圖片是沙拉和馬齡薯泥
自己覺得沙拉是較普通了點~


整體而言,
這是間可以吃的飽,也可以聊的開心的店
我喜歡從小事來談
我發現上菜的盤子
無論是盤子、碟子或器皿
幾件中就有一件是破損的~
店家生意很好是沒錯
如果是一件也就罷了~我在不經意間就瞥到了三件器皿有缺角或破損的情形
以首圖來舉例就可以明顯看出,我的那盤菜有二個缺角~
或許有些人不認為這有什麼大不了
不過就客人的角度與觀點來看,這樣的容器是不及格的表現
也算是一種不是很尊重的表現^^
純粹碎碎唸,聽聽就算了^^

光談吃都忘了介紹一起聚餐的部落客~
夏兒瑄
文學造詣豐富的她
寫出的文章篇篇動人
以學富五車來形容似乎太小看她了~
愛好文學創作、散文小說的網友
有空可以去多看看她的一些好文
不過要注意~有些可是會賺人熱淚的啊^^
期待她的新書出版^^


還有一項過人的才藝
就是串珠
這個也要考照(驚~~果然是證照的世界)
聽瑄說目前台灣約僅有50個人考過此項證照~
難度,可能比考個公職更難吧!
口說無憑,看看瑄的作品
這是
和恰隨身攜帶的作品
有項鍊、戒指、手機吊飾等等
每一樣都十分精巧可愛
製作的過程十分費功夫
不過熟能生巧,看看這些小玩意就可以知道
的功力有多強了^^


【大頭黑熊45度俯拍】
我們在這次的聚會也有交換禮物
帶來令人感動的小禮物~大頭黑熊
製做精美,巧奪天工
的實力,做一隻要耗費1.5小時
展現出來的成品絕對是獨一無二、無價的^^


【大頭黑熊全身近拍】
網友會問這材料是什麼?怎麼會那麼閃閃發亮
這材料可是SWAROVSKI施華洛世奇的水晶喔^^
光是成本就要花掉$250左右
加上
的巧奪天工所產出的產品
絕對無價~我很喜歡

如果大家有興趣想學習的話
夏兒瑄老師預計在2008下半年
在新莊開個串珠材料店及教授串珠的課程
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請稍微忍耐一下
『馬上』就可以報名了!
如果看了以上串珠的好圖後,已經按捺不住的人~
可以去
夏兒瑄老師的網站上看看其他的作品
順便留個言
夏兒瑄老師鼓勵打氣喔!
她會很開心的^^

<店家資訊>
-------------------------------
<BONGOS美式餐廳>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5弄3號
電話:02-2365-6059
如果找不到路,請call老闆:0952-821-930
營業時間:11:30-22:00
價目:德國香腸套餐$190、豪華bongos漢堡(單片$240、雙片$320)、雞肉起司派$260、吉達起司漢堡(單片$220、雙片$300)
附註:套餐可選擇沙拉、馬齡薯泥、薯條三擇二,加附飲料一杯(汽水可免費加續一杯)、薯條可加$30升級為起司薯條

-------------------------------

<夏兒瑄老師的串珠>
更多串珠的圖片及介紹,
請點我進入觀看

<夏兒瑄~夜舞心空>
 


<補充~瑄傳來的愛的接力棒>
差點忘了還有這件事要做~^^

遊戲規則:接到接力棒的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下自己的答案,
將這些問題傳給另外十個人,列出十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再到這十個人的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
接棒者都要回答問題,完成問題將會得到宇宙的祝福,
擁有心想事成的神奇力量。
這十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十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接到「愛的接力棒」,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此接力棒來自:夏兒瑄的夜舞心空

一、對傳接力棒給你的人的印象?
多才多藝,樂觀進取^^

二、跟他是什麼關係?
不能吃羊肉的好朋友^^~~哈哈!

三、你喜歡他嗎?(朋友的)
當然!

四、最喜歡這個人的哪一點?
心思細膩,筆觸下看的到深度和廣度^

五、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愛吃鬼^^

六、最近喜歡什麼東西呢?
和大家分享自己吃到好吃的東東^^

七、最要好的朋友?
族繁不及備載
舉個最好的朋友吧!
深交的最久的朋友是從高中一路伴我行的Jason


八、最近想完成什麼事情呢?
好好的考下一張證照
準備下個階段的人生規劃
在職場上和同事好好相處
身體保持健康平安


九、給傳接力棒給你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謝謝瑄^^~~見到我沒讓妳嚇到吧^^~~拍謝!

十、那麼,請把接力棒傳給十個人吧~
因為我認識的朋友都是以美食為主的
平常寫食記都忙不過來了~~
所以願者上鈎吧!希望寫愛的接力棒的人跟我說一聲
我要把「愛的接力棒」立刻傳給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