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同事約在中山國中站正後方的『食憩世代』吃飯,
地點隨著每個人的狀況不同,
也更動了不少地方,
總之,最後的落腳處就是在『食憩世代』
↑LOGO是國內知名漫畫家李勉之(Miss阿性主筆)所繪,感覺很Q!


(燈光有點暗、所以相片有點黑,請見諒!)
餐前看了一些相關的介紹
發現北大的學生還蠻喜歡來這家聚餐的
所以就來這裡試試
它的特色,應該是以主菜為賣點
加上它有飲料、湯品無限自取
還有一些漫畫、及當期雜誌可以閱覽
所以人氣還頗多的~


這是它的湯品
蔬菜湯


紅豆湯


加上地瓜感覺有番新的口感


以及紅茶、綠茶
如果要熱飲,這兒也有茶包及咖啡可以沖泡


↑【套餐菜色】
套餐型式大同小異
就是主菜加上小菜二種、白飯、加上沙拉


↑沙拉表現的中規中矩


↑配菜的部分我自己不是很喜歡
白飯上面所撒的,有點像魚鬆的東東我還蠻喜歡的,(補充一下:這兒的白飯是可以免費加的)
不過熊熊間吃不出來正確的名稱~
忘了問老闆,下次有機會再去問問看^^
話不多說、分別給大家看看我們吃的主菜吧!


現煮的菜色雖然要令人久等
不過為了吃現煮的主餐,這樣的等待自己覺得是值得的
↑【泰式檸檬脆皮雞腿$220】
友人A點的泰式檸檬脆皮雞腿


↑【法式蜂蜜芥苿雞腿$230】
友人B點的法式蜂蜜芥苿雞腿


↑【義式乳酪辣椒雞腿$240】
友人C點的義式乳酪辣椒雞腿


↑【法式藍帶芝心豬排$220】
友人D點的法式藍帶芝心豬排


是芝心豬排當然要看一下裡頭的起司囉^^
看看斷面秀先~


↑【和風BBQ無骨牛小排$230】
友人E點的和風BBQ無骨牛小排$230


↑【檸檬香茅椒鹽白鯧$250】
在此很謝謝友人們配合我的無理要求
讓我得以拍到每種不同的菜色
這次其他的主菜我都沒吃到
有機會的話應該還是會點一下上述的主菜來吃看看
而這是我自己點的檸檬香茅椒鹽白鯧
這白鯧好大一隻啊
甚至比友人們點的雞腿還大隻~
肉質也很軟嫰,不錯吃^^


↑【遜掉了的飯後茶類凍品】
太硬了,我自己覺得不好吃,算是小雷  >_<


<小結>
在這個兵家必爭的區域
要說它貴,其實在附近地區
可以以這種價位又不加成,可以坐下來談天說地
其實已屬不易
這是一家可以和朋友輕鬆談天說地的地方
但~還是有不盡如人意之處
就是營業時間
雖然早就知道營業時間到2100
但是沒想到它在最後一刻打烊方式的處理的不是很好
是否應再給客人一些彈性的空間或時間
如果不行,在告知打烊時間時的態度是否更委婉些
我自己覺得這是個可再深入探討的話題
加油嚕!

<店家資訊>
--------------------------------
<食憩世代>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80巷6弄11號
電話:02-2502-0123
營業時間:11:30-14:30、17:50-21:00(週日中午休息)
菜色:各國套餐$200~$300
官方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croke2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