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佐賀介紹了卡迪那大甲香芋脆片
我就給它小小的迷上了這種芋頭片類的零食
這天在全聯逛逛
剛巧看到華元的野菜園脆芋條在特價
嗯~應該和上次吃的卡迪那大甲香芋脆片很像吧!
買一包回去試試


這野菜園脆芋條說貴不貴,一包$18
卡迪那大甲香芋脆片$25便宜了一些
但是便宜是便宜
但是也小了一號
看看包裝
它是嚴選檳榔心芋頭製作的零食


打開看看
和卡迪那的比起來
份量的確也少了
以價格份量比較來說倒是差不多的


不過還是有不一樣的地方就是
就是這脆芋條除了切片外
另外再裁成條狀
對其他人來說我不清楚這樣好不好
不過對我來說這樣更方便好拿~
也不會咬下去碎片亂亂飛~
總而言之真的還不錯吃
一個人吃嘟嘟好~嗯~我指的是女生啦!

要給我這隻熊吃可能要三包~哈哈!
不過零食還是適可而止比較恰當

~謹將本文獻給佐賀~不用擔心洋芋脆片買不到囉!

<產品資訊>
<華元野菜園脆芋條>
-----------------------------------------------
<全聯福利中心 西門町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長沙街二段110號
電話:02-2370-8218
營業時間:08:30-22:30
目:華元野菜園脆芋條$18
-----------------------------------------------

<相關閱讀>
 
【之前吃的卡迪那~大甲香芋脆片】

<延伸閱讀>
 
【佐賀の超級老婆~[季節限定]卡迪那大甲香芋脆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