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的要說在南機場夜市中~
我最愛的冰品甜湯店是哪間
那我絕對可以立刻向大家回答:
『我最愛的是永康街芋頭大王~』
說來也好笑~
我沒吃過永康街本店的冰品
而位於南機場的這家分店~卻是我常來報到之處

聽說~純粹聽說~
本店賣的價格由於在那裡有冰館的芒果冰大行其道
所以帶動週圍賣冰品的都賣的較貴一些
所以聽到的價格好像和南機場的不大一樣
如果要待我去證實可能還要等粉久~
有知道的人再留個言跟我說吧!
讓我解決一下心中的困惑!


【放在攤位上的芋頭塊~看了真是令人銷魂啊~~】
這芋頭大王會讓我這麼難以忘懷
主要的因素當然是他們家的芋頭真的是便宜又好吃~
不只冰品便宜,連冬天的甜湯也是粉可口的呢!
這天和小魚其實是去吃了秀昌水餃、好吃炸雞~
再來這兒回味一下好滋味
我們點了碗芋頭花生湯


【芋頭花生湯$35】
此湯品份量不少,雖然花生的份量顯然就不如八棟圓仔湯給的多~
但是這家的秘密武器
是潛藏在湯底的芋頭~


挖出來給大家瞧瞧~
我不了解原本的花生湯的濃稀程度啦!
但是加了芋泥和在花生湯裡
整碗湯變的濃郁好喝


再給大家來幅特寫吧!
原來芋頭+花生是這麼搭啊!
真是令人難以忘懷的好滋味~
平凡的食材~能夠做出這麼美妙的味道~
大家如果有機會來南機場
一定要來這家芋頭大王試試
整體用餐的氛圍(指的是和夜市其他環境比較)和味蕾的享受~不是隻字片語可以形容的~
真是間值得一推,CP值超高的冰品店!

<店家資訊>
-------------------------------------
<南機場夜市/永康街芋頭大王>(2008.05.25更新)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13巷5號
營業時間:16:30-22:30( 開始收無人就結束) 
價目:四種冰(冰)$40$45加牛奶$45$50、芋頭花生湯(熱)$35(冬季限定)芋頭桂圓粥$40
(冬季限定)
------------------------------------

<相關閱讀~之前寫的相關食記>
 
【南機場夜市~芋頭大王&秀昌水餃】
 【南機場夜市~二訪永康街芋頭大王】

<相關閱讀~我的其他南機場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