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吃的東西了,
其實都有拍下來,只是懶的寫而已......

今天介紹豐原另一家好吃的炒麵~"大城早點",
顧名思義,就是在"豐原大城一期"這個社區賣的早點啦!
還有另一家是賣西式的,我比較少吃;More...

這家店我搬到豐原後就知道了,
過了一年才來這裡吃炒麵,
附近還有一家蠻有名的"社皮豬血湯",我比較常吃;
觀察了一陣子,發現這家店雖然人不多,
但總是有客人在用餐,
也忘了什麼原因之下來這裡吃炒麵了!

我第一次去買,老闆娘就跟我聊起來,
她在這裡賣好幾年了,剛開始生意真的很不好,
甚至一天賣不到幾碗炒麵,整個都倒掉,
後來她堅持繼續賣,生意才漸漸好轉;
這附近是社區,基本上都是賣老顧客,
她還是每天炒定量的麵,賣完就沒有囉!
但還是有其他的選擇,如現煮的陽春麵、意麵、綜合麵等.....

它的麵是黃麵,老闆娘每天一早花工夫下去炒,
所以麵炒的入味,淋上現熬的魯肉醬
一碗香噴噴的炒麵就上桌囉!光看麵條的顏色就知道麵沒有沒入味了!

桌上還有老闆娘自製二種的辣椒醬(醬油和米醬),
加上一般的甜辣醬共有三種口味可以自己選擇,
我比較喜歡先淋甜辣醬,再加幾滴醬油的辣椒醬,
吃完炒麵後,再用醬油辣椒醬來沾湯裡面的食物。

湯類我覺得也是吸引人的地方,
它的湯頭是老闆娘每天用新鮮的排骨、蛤蜊、和各種不同的菜類下去熬的,
幾乎每次我都會加個湯(加湯不用錢咩!),
其他的店你點什麼就只有那樣,
在這裡你如果點丸子湯,它的配料可是不會少給你的喔!
除了丸子之後,還有豬血、油豆腐、竹筍、菜頭、玉米、蛤蜊(隨機配料),
滿滿的一碗,吃起來好幸福!

瘦肉湯

綜合湯

除了炒麵和豬血湯外,
這裡也有賣大腸麵線,
同樣的也別有一翻風味喔!

常常來這裡吃之後,
也漸漸的帶同事們一起到這裡來吃,
有時一次來了5、6個,
趁著早餐時間,聊聊天、再講一些公司的八卦,
呵!連絡一下感情,還蠻不錯的啦!

店家資訊:
大城早點(炒麵、豬血湯、大腸麵線)

地址:豐原市社皮路167號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