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台北車站內咖哩皇宮大家都喜歡的話
那麼不妨吃吃更平價的咖哩豬排飯
今天介紹的這家咖哩飯
位於南機場夜市內
一份咖哩飯賣$80
您說它便宜嘛?!
其實也不
因為和其他夜市小吃比較起來
這家的價錢只能算是普通~
但是和車站內的咖哩飯比起來的話
我倒是比較愛這兒~


寶瑪金咖哩主推的二種主菜色分別為紅咖哩與黃咖哩
牛肉咖哩裡頭的是牛腩~
搭配著蕃茄、小黃瓜及青菜
當然,最重要的是它的紅咖哩醬料
真的是很下飯~


對了,現在隨餐還有附贈一顆新加坡口味的『炸蛋』
口感較一般的荷包蛋更為酥脆
還蠻不錯的!


至於黃咖哩嘛!
本來是要搭配著炸雞塊吃的~(聽說雞塊很不錯吃~)
那天去的太晚~炸雞塊沒了~所以吃的是咖哩豬排


這豬排,絕對是比上回在蔓欣吃的好吃~
厚度也比較夠~
不過搭配的炸蛋卻炸失敗了~


老闆後來自動補了份『炸蛋』來給我和小魚
當然這點待客之道絕對值得讚揚
但整體來說~
口味要到令人驚艷的程度其實還是差那麼一些
不過還算不錯啦
不過有個缺點~
店家強調現炸現做
所以等的時間很冗長~幾乎和臭老闆的臭豆腐一樣久~
嗯~真的等很久耶!要改進一下~


南機場有好幾個賣咖哩飯的地方
我自己最愛的還是秋月
勝出的原因只有一個~就是它的豬排厚實多汁
直逼日式豬排餐廳~搭配咖哩醬真的不錯吃

小魚和我的感覺不大一樣
她覺得金咖哩還蠻好吃的~
~大家參考看看囉
有空來這裡試試獨門的紅黃咖哩飯喔!

希望老闆除了本身努力以外
技術方面可以再多精進些~
讓客戶等待的時間可以再短些~
如果能如此,一定可以在這龍爭虎鬥的南機場夜市中
闖出自己特殊的口味與特色的!

<店家資訊>
------------------------
<寶瑪金咖哩>(2008.05.19由於老闆娘身體不適,開始歇業)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11巷15號
電話:02-23038580
營業時間:15:00-23:00
價目:咖哩牛腩飯$80、咖哩豬排飯$80

------------------------

<相關閱讀>我的其他南機場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