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大家!
這二天身體微恙
早早就寢
耽誤了大家看文的興緻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話說初五搭車由台南回到台北
由於現在什麼都漲
計程車資也跟著漲~~
臨時決議改搭捷運再走段路回家
順便去看看開幕一陣還沒機會去的微風台北車站


一上台北車站二樓就來到咖哩系列特區~還有區域名稱為【咖哩皇宮】
原來這裡特別規劃了四大主題區
包括牛肉麵競技館、甜品小路、台灣夜市、咖哩皇宮等
就是打算除了吸收通勤族的人氣外
另外吸引客人專程前來
不知是假日人多還是怎的?
總之那天去人多了許多
加上我手邊又提著厚重的行李
一個人要佔位子又要排隊點餐甚感不便
看來要到這兒吃飯
還是起碼要二個人一起來才方便

話雖如此,以料理種類來分區域別
實在是一個好主意
這樣的策略確實是成功的~
會令我這種愛吃鬼想再來吃吃看別家的相互比較
不過價錢方面,自己覺得和百貨公司美食街的價格差不多
不管賣的是什麼
儘管號稱平價
仍然比傳統商家略為貴了一些
加上不少人對所謂美食街的評價一直不是很優
所以關於料理或服務,其實還有不少空間可以補強


今天吃的是在咖哩皇宮裡人氣最旺的蔓欣日式咖哩
為什麼會最旺呢
應該這麼說吧!
在這個咖哩皇宮裡
這家的價位是最便宜的
但是
雖然價格便宜
硬是比外面的價格貴了些
排盤倒是給人一種平實大器的放法


前菜沙拉
個人覺得還不錯吃


蛋包飯
它的蛋包飯其實還不錯
但是蛋皮的話略輸給之前吃過的66平方
啊!吃到這個就想到當時66平方那蛋皮完美半熟的好滋味
有機會應該再去回味一下


而在金黃色蛋皮下包覆的
66平方一樣是搭配著金黃色的薑黃飯
散發出淺淺的香味
我個人在想~大概是這二家都有主打自己的醬汁
為了不互相衝突
所以採用的是淡味的薑黃飯
藉著咖哩醬汁的調和後,得到口感的昇華
這點店家做的還不錯


至於醬汁方面
我個人還蠻愛吃咖哩類的食物
如果是醬汁的話,自己偏好濃些的比較合自己口感
這家的醬汁我自己認為是中等


而裡頭的豬排~XD
個人認為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
快要令人遺忘的豬排
因為太薄導致沒有厚實豬排的肉汁口感
再者雖強調現炸,但送到嘴裡的豬排沒有所謂熱騰騰的感覺~以"餘溫"來說比較恰當
所以感覺上這部份還蠻普通~如果要加強改進的話
建議可以從此處著手


湯頭是一般的紫菜蛋花湯囉

整個吃下來
給予店家的這道料理普通的評價
既然要收到逾100元的價位
理當給予更好的產品品質


不過還是有值得誇獎之處
就是當下餐盤出來時
我自己覺得咖哩醬太少
要求多加一些
服務人員態度不錯~立刻幫我加了一些醬汁
最後
在這次的用餐
我在找位子的時間
幾乎與用餐的時間差不了多少
可知這裡假日的盛況
然後就是提醒大家來這兒最好要二個人一起來
一個人來真的要坐下來吃東西很麻煩哩!

<店家資訊>
---------------------------------------------
<微風台北車站 蔓欣日式咖哩>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台北火車站2F)
營業時間:10:00-22:00
電話:不詳
價目:豬排咖哩蛋包飯$1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