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號L】
和小魚趁著過年前最後一個假日到美麗華看看賀歲片
看完後在下電梯的途中
小魚拉拉我的手,說『貝兒(Bear),你看!』
結果我一回頭
不看還好
一看還真嚇了一跳
這不就是L嗎?
像,真的是相似度達80%以上的打扮
除了真L那顆鼻子上的痣外
不管是身形與動作都好像啊!


【2號L】
原來在影城這天剛好在做【死亡筆記本L~最終の23日】的宣傳
現場剛好有二位扮演L的同好(還是演員?我不是很確定)
不過都很像
這位是二號L
我和小魚都認為一號的臉和身形幾乎是L的翻版
不曉得廠商哪去找來這麼像的演員
還有化粧技術也很高明喔!
真的好厲害喔!


兩個L比一比
左邊的是1號L,而右邊的是2號L
由於二個L的動作都很讚,
一下子就吸引了不少人圍觀
不曉得大家覺的像不像呢?


【本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這二天剛好松山健一也來台宣傳本片
沒想到松山健一本人還蠻帥的~哈!
這部片會讓我想看的原因
是因為它在第二集就讓夜神月陣亡了
雖然改了漫畫的情節卻又改的合情合理
所以我很想知道他第三集想要表達些什麼
加上有【七夜怪談】的鬼才導演中田秀夫主導整部戲
就很想來看看這第三集裡
L在23天裡發生了什麼事~~及他的心路歷程!
不管是首輪也好,二輪也OK!
希望這部片子別讓我太失望!



看看預告片囉!

<資訊>
--------------------------------------------------
<美麗華大直影城>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2號6樓
電話:02-8502-2208
營業時間:11:00-24:00
官網:
美麗華大直影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