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食記放在身邊也有一陣子了
至於說為什麼會放一陣子,大家看完應該就會了解了~
這家店位於公館台大學區
吸引我們來此消費的主要原因是
它有個彈性的自由搭配的菜單
以及非常平實的價格
加上PTT上的口碑不錯
我們就來這家試試


自選義大利麵$100
從醬料、配料到麵條
都可以自選


店家的介紹上還有麵條種類可以供選擇
我選了奶油培根貝殼麵
小魚選了奶油南瓜蘆筍筆管麵
另外點了一份加$40的套餐(紅茶、每日湯及香蒜麵包)


好的~附餐先上桌
紅茶還不錯,


香蒜麵包是由厚片土司切成半塊呈上
外形不是很美觀
端上來時是擱在湯上
這些都不要緊
因為本來價錢就不貴
所以也沒有特別要求要怎樣
洋蔥湯的表現算是普普~


【奶油南瓜蘆筍『筆管』麵$100】
然後呢~
因為我們就坐在端菜口旁
過不久就看到我們的主菜出來了
只是小魚發現它的麵條好像放錯了
把我點的麵條做成小魚的,小魚點的做成我的
端菜的小姐在第一時間也發現了這點
所以還沒端給我們
就退給了裡頭的廚房人員而沒有送上桌來

過了三分鐘後
一位比較資深的員工將剛那二盤義大利麵端出來
一開始沒說什麼
當我們表明這麵條種類做錯時
這位員工表示:『麵條種類吃起來都是一樣的!當然如果你們要換,我們也可以幫你們重做!』
我不大想讓心情變太糟,
而且這頓飯又已經在外面等了好久,
所以就將錯就錯,收下吃了
我想說的是
如果真的像那位店員說的『麵條種類吃起來都是一樣的!』
這樣的回覆我實在不是很能接受~
那何必有那些麵條種類給我們選擇?
回來後看看其他人的食記
發現格友FLY也去吃過一次
而且評價也不甚好~
看完了FLY所說的內容後
我心裡在想,如果我讓他們重做~這過程是不是會有什麼樣的問題?


【奶油培根『貝殼』麵$100】
怨念歸怨念
說說我的麵好了!
濃郁度及奶香度我自己認為不如義麵坊的表現
至於奶油南瓜蘆筍麵裡的貝殼麵~
我本來就想嚐嚐看貝殼麵的滋味
結果貝殼麵和我想像的差不多
利用貝殼空心的原理夾帶著醬汁入口的獨特口感我還蠻喜歡的

整體言之普通
這家店的人真的很多,已經算是人氣名店了!
我們在外邊排隊起碼等了廿分鐘
好不好吃則是見仁見智
扣掉做錯的麵條種類的那一部分來總評,我給予普通的評價


發現目前我最愛的還是義麵坊啊!
本來還想再去一次試試後再PO文會比較客觀,
然而在看過FLY的食記後就決定收網了~
在西式餐廳中這樣的品質
會讓人怯步不前~
<本食記僅供參考,個人口感不代表符合大眾感受,基本上它還是人氣名店>

<店家資訊>
---------------------------------
<費斯達香草洋食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14號
電話:02-2365-0065
營業時間:12:00-14:30、17:30-21:30
價目:自選義大利麵$100、加$40變套餐(附紅茶、每日湯及香蒜麵包)

---------------------------------

<相關閱讀>目前心中的NO.1【台北中山(大直)】義麵坊 CASA DELLA PASTA
 
 【台北中山】大直/喬治義麵
 【台北板橋】艾隆義式麵食館/新埔店

<延伸閱讀>看看格友FLY怎麼說~
 【就是愛吃】費斯達香草洋食館(Free Style Pasta & Risotto)《北市大安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