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酥餅每個店家的名稱都不同
不過大同小異
今天介紹的是我吃過的一些鹹酥餅
給大家做個參考

【老張炭烤燒餅~鹹酥餅】


我喜歡老張賣的鹹酥餅,
尤其是剛出爐現吃的那一刻


一口咬下去,外酥內軟的餅皮,和著切細的蔥末與蔥油
這樣的味道真是很令人難忘
帶著層次的餅皮更增口感與美味~
價格隨著物價漲至每個$14
還算可以接受~不過有點貴桑桑~

<店家資訊>
----------------------------------
<南港老張炭烤燒餅 安和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59巷19號
電話:02-2704-2244
營業時間:6:00-18:00
價目:各式餅類一律$14
推薦:鹹酥餅

----------------------------------

【萬大碳烤燒餅店~蟹殼黃】


位於萬大路西藏路口的燒餅店
它的鹹酥餅叫『蟹殼黃』
因為到達的時候剛好起鍋
感覺到酥餅們在呼喚我~
【謎之音:你想太多了!】


於是鹹的甜的就都試一下
我個人是覺得外殼過焦了些
但是內容還不錯


以外觀看,甜的除了白芝麻外另有加了些黑芝麻區分
甜蟹殼黃裡頭是包了紅豆沙泥(我個人喜歡有顆粒的,這家不是)


而鹹的則是富含蔥末與蔥油~
除了太焦外,真的不錯吃
不知是否每次都會過焦
我有空再去嚐嚐!

<店家資訊>
----------------------------------
<萬大碳烤燒餅店>(2008.05.13更新)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124號(萬大路西藏路口)
電話:02-2336-6063
營業時間:08:30-19:30
價目:蟹殼黃$10
$12
----------------------------------

【公館碳燒~小酥餅】


這家曾經是我的最愛,也是鹹酥品系列我購買最多次的店家
曾幾何時
品質不再那麼穩定


這家的鹹酥餅叫『小酥餅』
最近一次去買時
時間是晚上七點左右
結果店家已經將餅子放在爐炕上
感覺一點都沒保溫的樣子
吃到不熱的小酥餅真是扣分~
當然以前都是下午去的
所以吃的到熱的
可是店家明明營業到21:00
不會是最後二小時的都要吃這種不熱的餅吧


對店家印象開始變壞~
看來下次要吃這家的點心,還是得算好下午的時間報到才行~
吃了一次感覺不好的就快把它當拒往戶~
以前的好印象全部在這次破功~

<店家資訊>
----------------------------------
<公館碳燒>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81號
電話:02-2365-8430
營業時間:12:00-21:00
價目:小酥餅$10

----------------------------------

【南機場無名燒餅油條~鹹酥餅】


昨天介紹過,在南機場的早晨裡
每個店家可都是賣到嚇嚇叫
這家無名燒餅油條是屬於便宜大碗型的


而鹹酥餅和一般所吃到的口味不同
屬於紮實的口感


類似山東大餅的耐嚼
但又加了些許蔥末
屬於北方口味
吃二個應該就會飽的那種餅子~

<店家資訊>
----------------------------------
<南機場無名系列/燒餅油條酥餅>
地址:南機場夜市正門口進入左手邊第三家(點我看地圖)
時間:05:00-11:00(早賣完早收攤)
價目:鹹酥餅$10

----------------------------------

<小結>
每個人口味不同,見仁見智,以下個人主觀意見當參考便好~
目前我最愛的是老張炭烤燒餅
雖然它有點貴桑桑
但品質比較穩定
大家知道哪裡有好吃的鹹酥餅嗎?推薦給我參考一下
我很愛吃這個的!謝謝!

<相關閱讀>看看我寫的完整食記
 我目前心目中的No.1
 
 【南機場無名系列/燒餅油條酥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