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小柚報的好康
想說先去吃吃拍完照再報給大家,
因為時間算起來還算充裕,
只有想吃的應該都來的及去要一杯來吃~

詳情是這樣的:
即日起到12/31,(本活動至96.12.31.已截止)
完成酷樂MIX大挑戰並且加入會員
憑券就可以免費至COLD STONE,
任選經典冰淇淋like it size乙份(不含脆餅)
在做完MIX遊戲後可以下載兌換卷了!

我們選定了台北崇光門市後,
就往那出發了~
崇光門市位於SOGO的地下一樓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甚早~(近中午)
所以還沒什麼人,
可以慢慢選擇自己想要的冰品
我真的是糊塗鬼
原本以為經典冰淇淋就八款
結果原來款式是如此之多(官網還可以再拉開更多產品
真是嚇傻我這鄉巴熊也~

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很不錯
不會因為我和小魚是拿兌換卷來就不搭理我們
主動提供試吃~
到我們滿意為止~
本來在官網我已看中一款草莓香蕉圓舞曲
後來品嚐試吃的結果這草莓口味的我覺得有點甜
所以後來就放棄(其實後來的也都很甜~)
全權交給小魚選擇~
對了外面脆餅的皮是要另外付費的
原味的$20、巧克力的$30、巧克力+糖衣的$30
我們分別各買一個原味和巧克力加糖衣來搭配


小魚選了
創世者的最愛搭配巧克力加糖衣脆餅


聖誕狂想曲則是搭配原味脆皮~
這是我們第一次吃炒冰
看著服務人員放在冰盤上熟練的炒起來
不到半分鐘就一氣呵成
其實有拍炒的過程
但拍到一半被服務員委婉制止
所以為了遵重該店規定,就不PO圖了!
沒想到冰淇淋炒起來的滋味如此美妙~
口感一級棒的


先說說聖誕狂想曲吧!
這是這個月的主題推薦,
由摩卡冰淇淋為底,加上烤杏仁、布朗尼、鮮奶油~
搭起來的滋味誘人極了


我本身喜歡喝咖啡
所以這味道對我來說十分滿意
就連平常不愛喝咖啡的小魚居然也會搶著吃這一味~
這也是在台灣COLD STONE所首次推出的摩卡口味喔~
喜歡嚐鮮的朋友不妨點這一道,要不然可能下回推出就是明年此時了!


另外我們的另一道是創始者的最愛
是以鮮奶油冰淇淋為底
開始時有試吃~我覺得奶油口感重了點,不過小魚可以接受就行
後來沒想到混搭的結果
原本那種感覺有點奶油感太重怕吃久會膩的感覺都消失了!


以奶油冰淇淋為底
搭配著胡桃、布朗尼、焦糖醬、巧克力醬一起炒出來的結果
我覺得十分滿意
口感也很讚,不愧是創始者的最愛~熊和魚也都愛啦

<心得>
(自己的口感:聖誕狂想曲>創世者的最愛)
第一次吃炒冰,給我蠻好的顧客體驗
服務人員服務的很完善
提醒我們所點的二種冰都偏甜
還有因為我們點的巧克力脆餅更甜
所以不忘遞給我們兩杯熱溫水
一方面解渴,一方面在換口味品嚐時
可以將原來的味蕾沖淡享受新的口感!
服務真的不錯,推薦這家分店!


最後
它本身的脆餅就很好吃了!
其實無需再點加巧克力醬的部分
我們點的那組後來覺得餅皮過甜
其實也沒有吃完,後來將餅皮打包拿到電影院去吃
沒有冰淇淋搭配的巧克力脆餅
其實後來吃的時候覺得還是很甜


另外,建議大家一定要搭配餅皮吃
因為它送的冰淇淋是like it小杯的
我們買了餅皮後
其實服務人員也不好意思用太小丸冰淇淋給我們
所以實際上感覺冰淇淋有多了一些
當然最重要的是冰淇淋搭著脆餅吃口感更佳
大家在試吃的時候可以參考一下我們的消費體驗再下決定~
吃完這次冰淇淋以後,原本在熊心目中的冰之王者Häagen-Daz夏威夷果仁的信心已經開始動搖~


<店家資訊>
-------------------------------------
<COLD STONE酷聖石崇光門市>(免費試吃活動即日起至07.12.31止,詳見官網說明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B1樓
電話:02-8771-0301
營業時間:09:00-21:30(週五到週日延長至22:00)
客席區:SOGO美食街坐席區
價目:like it size原價$110、脆餅$20~$30
官網:
http://www.coldstone.com.tw/index.html
-------------------------------------

附註:目前在台北、台中有門市;兌換記得帶證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