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環圖片1】

上回有說到我有一個愛攝影的表哥~
其實大阿姨家的表哥有四位啦~
我都叫他們大阿哥、二阿哥、三阿哥(跟清朝皇帝沒什麼關係啦~)
其實我真的忘了幫我拍照的是哪位表哥(後來聽我姐說是二哥~^_^)
可能是年紀差異的關係~所以我沒法記的很清楚
但是照片會說話
我還是說說這回的故事吧~

這是大阿姨家養的狗狗
這次是我比較大的時候
被表哥指定去摸狗狗(其實心裡"皮皮挫")
因為在摸那隻狗狗時,別看那狗狗很和善~
其實牠正發出齜牙列嘴
一付準備咬我的模樣~我真的怕極了~


【連環圖片2】
後來果然摸一下就被狗狗狂吠
另一個表哥趕緊把我抓到安全距離

哎~狗站起來比我還高~
嚇都嚇死了~
不過幸好沒有影響到我日後愛狗狗的心~
我還蠻喜歡狗狗的~
大部分看到我照片的人都說~
『您小時候怎麼這麼像女生啊?』
我也不知道~好像很多人都這麼說
後來也就習慣了!

以後如果有機會PO小時候照片的話
出場的照片不一定會愈來愈大啦~
因為我沒有善加整理~即興發揮囉!
大家別介意,笑笑就好~

<相關閱讀>
  【小時候照片精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