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假日都沒留在台中,
今天媽咪想到東海大學唸書,
而且這一陣子應該會常來東海,
呵!陪我們家小情人的工作就落到我頭上了,
爸比會好好給你"照顧一下"!More...

中午開車進校園,走上東海別墅吃午餐,
今天我們選擇二弄的現炒店用餐,
這家店在東別也算歷史優久了,
從大學時期一直開到現在,沙茶羊肉是每次必點的一道菜,
呵!只不過是從畢業後才比較常來這裡吃。

用完午餐,媽咪到圖書館用功去,
爸比帶DoDo在校園四處流浪,
T大樓-->圖書館-->文理大道-->管理學院-->
工學院-->文學院-->東海教堂-->紅林餐廳-->
敦煌書局-->陽光草坪

今天運氣不錯,路思義教堂有開,
裡面的牧師和教友們在台前唱歌,
我和DoDo走累了,剛好可以進到教堂內吹吹冷氣,
DoDo躺在我的大腿上休息,我則是趁機拍些教堂內部的照片;
這也是我唸東海大學到現在,
第一次走進路思義教堂,
下次要進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秋高氣爽,很多人坐在教堂旁太陽照不到的草地,
一家人聚在一起野餐,情侶們依偎在一起,
小朋友高興的在草地上放風箏、丟球球、玩飛盤,
享受著這優閒舒服的秋日午後。

東海相思林--我們要去吃午餐囉!

二弄的現炒店,點完餐還要畫圖

我現在都要自己餵,然後吃的滿桌都是

東園弄二弄現炒--沙茶羊肉

東海校園趴趴走

圖書館前的階梯

我爸比一定會帶我來這裡拍照,YA! (文理大道 時光膠囊)

管理學院和文學院間的厠所旁(拔花花)

我也在上課喔!

時光膠囊

時光膠囊

教堂前,啊你這是什麼表情!

坐著休息一下

DoDo放空中,你在思考什麼呢?

教堂說明標誌的上方

爸比,一下午都沒睡覺,我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