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老張燒餅遠近馳名,
今天恰巧路過安和店,
看到店家前面一直都是三五個人在排隊,
不禁這種場面的誘惑,
身為愛吃鬼的我當然要下來一試囉!

原來南港老張和安和店老闆有親戚關係
這裡賣的種類還挺多~除了『炭烤燒餅』外、還有『鹹酥餅』以及一些甜餡料的東西,
因為我對之前的『公館碳燒』的鹹酥餅超愛~
所以這次點的自然是我最愛的『炭烤燒餅』和『鹹酥餅』囉~
南港老張本店的餅我還沒吃過~XD~就先吃分店的~


【鹹酥餅$14】
我喜歡小顆的鹹酥餅,
尤其是剛出爐現吃的那一刻
一口咬下去,外酥內軟的餅皮,和著切細的蔥花與蔥油
這樣的味道比我之前愛吃的公館碳燒更勝一籌~
帶著層次的餅皮更增口感與美味~
總算又找到一個可以回味這道點心的地方了!
價格隨著物價漲至每個$14
還算可以接受~不過有點貴桑桑~


【炭烤燒餅$14】
另一個是看起來呈現平行四邊形狀的炭烤燒餅
這炭烤燒餅很適合愛咀嚼的同好
純手工做的燒餅和著蔥花,愈嚼愈散發出香氣,
蔥花的量當然沒鹹酥餅那麼多,而是平均在散在各處
和著餅皮上的白芝麻口感十分不錯
有點類似山東大餅的做法~
也是這兒的招牌
不過我比較喜歡鹹酥餅啦~因為不會太乾
吃起來口感也很好~
加上剛出爐的美味~
真是令我欲罷不能啊~
聽說本店的更好吃~下次有機會去南港本店吃吃看囉!


<店家資訊>
-----------------------------------
<南港老張炭烤燒餅 安和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59巷19號
電話:02-2704-2244
營業時間:6:00-18:00
價目:各式餅類一律$14
推薦:鹹酥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