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來看電影【惡爸臨門】的試映
發現一個電影預告~~
她是誰?
她是一位很有名的明星
提示一下:"她"是反串角色哦
猜到了嗎?


電影-<髮膠明星夢>即將於11/9上映
上映以前,讓我們先看看好友不涉及內容的觀影心得吧~
【點我看看夜舞心空的觀影心得】

看完好友的觀影心得後不妨看看預告~~



在等待看電影【惡爸臨門】的試映的時候
剛巧走到附近的遊樂區逛逛
看到玩具馬,立刻想到高中同學說的一段故事~
那是在我們都是『孩子屁』的年代了!

有一次我高中同學帶著他弟弟去百貨公司玩(兩個都是小朋友~)
看到二隻玩具馬
那時的百貨公司流行這個~好像不是放馬就是放長頸鹿給小朋友騎(我小時候也很喜歡~)
他們很想坐
就『兩人共騎一駒』

沒想到令人難以置信的事發生了!
原本應該慢慢前後搖晃的的馬
這時卻像發了瘋般的像另一種鬥牛士在試膽的鬥牛座一樣
超高的速度拚命前後搖晃
他弟弟被震下去(沒事)
而我高中同學卻因為過度害怕,死命的抱著『馬頸』不放
拚命搖搖搖~搖搖搖
一邊抱一邊哭喊~沒人來救
就這樣一路搖到完~(約二分鐘吧!)
於是同學就得了『恐玩具馬症』了
之後看到玩具馬都會怕怕的~並且打死不坐這種東西~哈哈!
當時聽到這件事的我
當場笑的停不下來~笑死我啦!
說出來與大家分享一下囉~
 
本文引用自 chaer - 電影〡髮膠明星夢HairSpray-快樂勇敢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