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ser-agent:Mediapartners-Google* Disallow: 

這家蔥油餅是我觀察許久許久才下手的目標,
因為它是LPT(路邊攤),
有時會滿滿的人,有時又會一個客人都沒有,

位於西昌街與桂林路口的這家無名蔥油餅攤位,
是由一對夫婦經營,
因為我住附近,所以熱門時段時(放學時間、下班時間)
總是圍一堆人,
害我很好奇的想嚐試一下它的口味到底是如何,
怎麼會人多的時候,甚至媽媽帶小孩放學
直接買二個把機車擱在一旁,一大一小蹲在馬路旁就喀起來!


就蔥油餅的價位來說,這價位好像中等,沒有特別便宜
麵團是老闆現用桿麵棍現桿現做
做好約十個就停住,等客人上門再做
維持餅皮的脆度與新鮮
我習慣吃蔥油餅加蛋,口感會較好
所以就選了加蛋$30


只見老闆娘熟練的在油鍋裡煎炸起蔥油餅來
過了一會
就打了顆蛋在旁邊,
等快熟時再快速的把餅子覆蓋到蛋上面


再炸一會就放到旁邊去瀝乾油
順便給客人自己動手塗調味醬
有甜辣醬、醬油膏和辣椒醬三種
我喜歡各加一些些,但不會很多
以免吃到最後流的底部到處都是
但每一口還是吃的到調味的醬料喔!


這麼做的另一個好處是
現吃餅皮時,顯的更酥脆
以前吃除了醬料很多,感覺內餡比較軟爛,
沒有酥脆的感覺
當我把這一撇步教給小魚後,
小魚也沒有加很多醬料,
她也覺得很好吃~

雖然蔥花沒有很多~應該說是比較少
但是這家蔥油餅的特色就是現做手工,加上自塗醬料
所以餅皮特別酥脆,
搭上一顆蛋感覺好吃極了!


不過老闆賣的時間很特別,週日不會出現,週六看情況出現
平日才肯定會出現~真有個性啊~
而且很低調喔!晚上營業只開小燈~真的是非常低調但生意又不錯~
大家有空可以來試試看~

<店家資訊>
-------------------------------------------------
<無名蔥油餅>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115號門邊(西昌路口)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5:30-22:30(週日必休、週末常常休)
價目:蔥油餅$25、加蛋$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