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真的沒蓋大家!
這天晚上,號稱淡水河二岸超過30萬人次在這裡看花火!
大台北民眾在這天夜裡大部分都來這湊熱閙了吧!
光是兩岸的SNG車就各排成一排了

連消防車都要立起燈柱以確保大家的安全~

待我從頭說起
因為小魚要上班到20:30,所以為了一飽她的眼福
我一定要拍個照回來給她看


我約17:00到了現場
這是17:30的人潮


這是19:30的人潮


這是20:00的人潮


這是開演前的狀況:擠的像沙丁魚似的
原先預留好拍照的空間
全被人潮所擠壓

然後在煙火秀開始後
有個阿伯直接站在我鏡頭前
將我的相機完全擋住並拿著手機猛拍!(哎…)
這期間約中斷了二分鐘…
(勸不聽…哎…我們台灣人怎麼都這樣只顧自己好…)


放完了散場
人還是多到爆
因為有上次擠爆的經驗
我等了約二十分鐘才離場
結果人還是爆多


看看陸橋上擠的像沙丁魚似爆多的人
這可能是一年才會出現一次的盛況
有時我還很擔心陸橋會不會被壓跨啊!真危險!

這真是一年一次的盛會啊!
真不知是看煙火還是被煙火看!

<延伸閱讀>
  【2007雙十花火戀】來去看煙火
        【2007雙十花火戀】特殊花火專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