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機場是個奇妙的地方,
也是第一個讓我有想到從頭吃到尾的夜市,
因為臥虎藏龍的商家太多,
在這裡沒有三兩三實在很難混下去,
今天就介紹一家令我找了二次才找到的店-傳說中的彰化肉圓店。

肉圓店就肉圓店,
有什麼特別之處呢?
哎呀大家有所不知,
賣肉圓可以賣到一天只賣二個小時多一點,
從13:45-16:00全年無休
但就只賣這個時段
所以平常的上班族除非請假
要不然只能在假日這個時段來報到了

這個時段剛好承接起南機場的阿春涼麵和岡山肉燥飯的休息時段
等肉圓結束後所有夜市的重點攤位又準備開始開賣
或許當時開賣的時間會選擇這麼怪的時段
是因為要避開競爭者吧!
沒想到一賣成名
成為『傳說中的肉圓』
時段仍然維持本來的堅持
但是賣的依舊嚇嚇叫!


這天特地在一點四十分左右來到南機場想找找看傳說中的肉圓在哪?
結果沒找著很不甘心
繞了一大圈後,決定再找一次
發現原本還沒準備好的商家
小貨車一打開招牌就顯現出彰化肉圓四個大字
神奇的出現並快速的準備開賣
同時間已經有二個客人入座
好快的開賣動作啊!
當然還是點了肉圓和貢丸湯囉!
這是我第一次吃肉圓吃到純白的醬汁
這樣的美形美色頓時令我的印象分數增加不少


我不大喜歡吃炸的肉圓
但這一家一定要推一下
除了裡頭好吃的瘦肉和筍絲外
醬料有絕對加分的效果喔!
吃了第一口幾乎忘了是在吃炸肉圓
只能說真是好吃啊!


至於貢丸湯只能說是普普
下次再點香菇魚丸湯試試囉!


大家來這家要早一點!
我們約一點五十開始吃
其間來買的人都沒什麼間斷
聽說二點多以後排隊的人可多著哩!
而且早賣完早收攤
太晚到搞不好吃不到喔!

<店家資訊>

<彰化肉圓>(南機場夜市內) (2008.09.16更新)
地址:中華路二段313巷和南機場主幹道口
營業時間:13:45-16:00
價目:肉圓$30$35、貢丸湯$30$35
推薦:肉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