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附近不遠的旭陽西點最近被美食女王DJ欽點上了食記,
我才知道原來住家附近也有不錯的糕餅店!
而看到網友特別推薦鹹派系列,
今天就特別去買了一盒鹹派回來試吃看看!


提袋感覺古色古香


內盒外包裝感覺也很不錯


一打開後即是鹹派
是我喜歡的極簡包裝
既環保價錢又不貴
一盒20個綜合四種口味$165


哪四種口味:叉燒、雞肉、咖哩、乳酪四種
每種的外觀都不同


內裡也很多元,切開給大家看一下剖面圖
每種口味都很好吃哦!
有點像港式的茶點心
我比較喜歡的是乳酪及叉燒口味的
乳酪口味很特殊(好吃),而叉燒的內餡很紮實!
咖哩口味的不差,但味道較為平凡
雞肉口味的不錯,但是內餡感覺少了點,但不錯吃啦!


後來發現冷藏以後的鹹派也很好吃
不輸剛做出來的哦!


當然這家西點目前是以一口酥為主打產品
所以就買了一些零的來吃吃看(單盒30個$165、零買每個$6)
一口酥比十元稍大
對我這種大胃口的確可以一口食下
但還是多分幾口吃更有味道


它比較特別的地方是
紅豆口味和芋頭口味都是完全攪成泥狀的餡料
二種都很紮實
芋頭的比較不甜
紅豆的稍甜
二種我都還蠻喜歡的
不過因為size小一些,所以感覺比較貴

我自己覺得鹹派比較超值
大家有空可以在下午茶時訂來吃吃看
非常推薦的小點心

<店家資訊>

<旭陽西餅蛋糕城>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13號(近西寧南路口)
電話:02-2331-3981
營業時間:9:00-19:00左右(提早賣完提早關店)
價目:一口酥(盒/30粒)$165
   鹹派(盒/20個)$165
推薦:鹹派



<看看一口酥的包裝>
DJ的《食記》旭陽西餅一口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