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前商圈好吃蛋餅三連發之完結篇


是什麼樣的熱情?
讓這家站前商圈最有名氣的蛋餅店
忙到需要用到號碼牌~
讓大家情願站在雨中一直痴痴的等
沒錯~就是這家江阿姨蔬菜大蛋餅才有這種獨特的魅力!


不暪各位看倌
這是我第三次來這裡報到
前二次因為等待人數過多,外加有事要處理
所以皆排到一半就放棄
後來選了一個超級偏門的時間(晚上十點十分左右)
天空還飄著細雨
拿到528號~(名稱很專業,還寫著江阿姨蛋餅~)
還是要等十幾個才輪到我
真是大人氣店家啊!


號碼牌?沒錯!就是銀行用的那種號碼牌~
通常會用到號碼牌的店
生意都好的不像話
這家店會用號碼牌
相傳是之前的排隊人潮形成人龍
造成其他店家的抗議
才改用號碼牌以免影響到旁邊店家生意的~
(純粹是聽說~沒有看過人龍的盛況)
在等待的時間中
取了一些鏡頭
只見號碼牌又被抽了好幾張
(照的時候已是533號~XD)
這家的魅力可見一般


店裡就看到老闆老闆娘二位
一個忙著煎,一個忙著包好給客人
大家一定覺得為什麼那麼多人還想來排這家店
說實話
也是被這家蛋餅呈現出的『巨量』給打敗了
第一眼的感覺是『怎麼可能有這麼大的一份蛋餅啊?』


話不多說
就拍些流程給大家看看吧!
一樣和第一家介紹的無名蛋餅相同
這家採用的餅皮也是『大四方薄形餅皮』
和傳統的蛋餅有著完全不同的口感
江阿姨的『大四方薄形餅皮』就誇張了
不是指餅皮面積
因為批來的餅皮都一樣
我指的是批進的餅皮量
只見老闆從枱面上清掉一些處理完的蛋餅
就從後方一疊疊的挺嚇人的餅皮中拿起上面的幾張
開始製作流程
應該這麼形容吧!是我看過最『豪邁』的做法
很難想像一鍋切碎的高麗菜和上幾顆蛋
就整鍋豪爽的給它『倒』下去(哈!我覺得用倒字比較貼切)


雖然說面積不誇張
但是『體積』可又超誇張了!
檯面上所看到的
正是有剛煎的
有煎快好的
也有成品
就這麼樣的一排排的輪替著
生意好到讓我也想去賣蔬菜蛋餅~哈!


看到這麼龐大的『蛋餅捲』只賣$30
光是這等賣相就絕對會讓人停步~
相信只要一眼就會受不了誘惑的想來排隊嚐鮮!
雖然距離只有十幾位
但還是等了約廿分鐘左右~
不過這裡也要說句實在話
老闆什麼都很巨量
連澆的沙拉油都是超巨量~讓我著實嚇了一跳
但是幸好後來的口感並沒有太油~
不過這油嘛~真的放超多的~


在這裡要跟大家說聲抱歉
因為太晚了附近沒店家可坐
加上下雨~真的很麻煩
拿到家裡已是廿多分鐘後的事了
所以沒有很上相(有點軟掉)
原本盒子蓋都蓋不起來的蛋餅
被我這麼一胡搞瞎搞
就變的不上相


補救措施
挖出來拍好了
幸好挖出來拍還挺上相的
因為大家都說加辣好吃
所以我又加了些辣
拍起來第三片就有些紅紅的
大家別介意喔


看看斷面秀吧
雖然餅皮薄薄的
但是有了大量的高麗菜絲和些許的蛋汁加持
最後再捲三折起來
超厚的層次
在還沒切之前
我第一個想到的食物是大阪燒全素食~哈哈!
感覺有點像
至於口感可就不像了
我自己不排斥吃高麗菜味啦!
很多網友是覺得菜味太重
我自己倒是覺得還好

或是跟悶了許久再食用有關
感覺沒有傳說中般好吃
下次我有機會會現場吃吃看的
不過它也有它的缺點
就是衛生條件
感覺菜只切不洗,整體環境也是最不好的一家
不過因為是俗又大碗
所以大家還是照排不誤
加上美食節目的加持
所以生意真的是好到嚇嚇叫



<小結>
自己做了一個比較表,請大家參考一下:

品名

 無名蔬菜蛋餅

 丘家手工蛋餅

 江阿姨蔬菜大蛋餅

份量

 ★★★

 ★★★★

 ★★★★★

人氣

 ★★★

 ★★★★

 ★★★★★

價格 

 $30

$25 

 $30

特色 

 獨特口味加小白菜的蛋餅

 九層塔風味的高麗菜蛋餅

 超巨量的高麗菜蛋餅

缺點

 沒有坐的地方

 坐的環境普通

 衛生條件最差

總之
這三家蛋餅各有各的特色
或許可以由人氣可以略知一二大眾喜好的程度
但我比較喜歡無名蔬菜蛋餅&丘家手工蛋餅這二家哦!
大家參考參考看看囉! ^_^

吃過這三家後~楊 永和豆漿的蛋餅雖然還是不錯吃,
但已經不是我心目中CP值最高的蛋餅了~XD

<店家資訊>
--------------------------------
<江阿姨蔬菜大蛋餅>
店址: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21巷20號
電話:不詳
營業時間:12:00-23:00
價目:蔬菜大蛋餅$30
--------------------------------

<相關閱讀>我吃過的好吃蛋餅
 
【自己覺得最好吃的蛋餅~喜多士蛋餅】
 【自己覺得還蠻好吃的蛋餅~楊 永和豆漿大王】
 【有點像蚵仔煎的蛋餅~吳家阿給/蛋餅】
 【站前商圈蛋餅三連發之一~無名蔬菜蛋餅】
 【站前商圈蛋餅三連發之二~丘家手工蛋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