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之前同事上次聚餐帶我來吃的
由於自己覺得還不錯
所以上星期六帶小魚來吃吃看
這家店原名叫HAAS
因為經營型態改為餐前菜自由取用模式
所以也換了名字重新出發
也因為餐前菜自由取用
所以單價不便宜
有義大利麵、燉飯、焗烤的套餐系列
價格從$260~$350
算是中上價位的義大利麵餐廳


不過這兒的餐前菜吧枱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整個餐廳唯一亮的地方就是餐前菜吧枱



喔~我沒有全部拍完這餐前菜吧枱啦!
自己也會有點不好意思~
留一點空間給大家來嚐嚐鮮囉 ^_^

這家店用餐處都暗暗的
還蠻適合情侶來用餐的
不過來的人不只情侶啦
還是有很多家庭或公司員工選在這聚餐
生意不錯
我二次來平日是客滿、假日坐了個八成滿
儘管我們是選中午來
還是覺得燈光太暗了!
實在不大適合作寫食記拍照用~

餐前菜反而拍的比用餐的地方好
所以後面的拍照效果不大好
大家別介意哦!


餐前菜1
全部都任您夾喔~
不過可別夾太多,要不然吃到主菜會撐住
建議可以先吃一盤
等到主餐後想吃再去拿也行 ^_^


餐前菜2
特別一提這墨西哥沙拉捲
墨西哥餅皮裡面包著苜蓿牙為主的沙拉捲
我和小魚都覺得很好吃
餐前菜豐盛到快要吃不下主餐了


我切的麵包加上小魚塗的奶油^_^
可惜的是麵包是冷的
要不然還不錯吃 ^_^


小魚的馬齡薯鮮菇湯


我的蕃茄蔬菜湯

對了!
這裡有點要稱讚一下這兒的服務人員
他們等到我們用餐前菜到一個段落
才過來親切的問我們可以上主菜了嗎?
服務還真是不錯 ^_^
收盤也很迅速


【茄汁奶油~海鮮總匯~焗烤~螺旋麵$330】
主菜來了
小魚的茄汁奶油海鮮總匯焗烤螺旋麵
名字真的是『勒勒等』
因為醬汁要選、品名要選、要不要焗烤、麵還是飯
所以就有了這個超長的品名
雖然名字長
但是還是很不錯吃喔


會牽絲的起司
料多豐富的海鮮
配著茄汁奶油真的蠻好吃的


【奶油~辣味~煙煄雞肉~義大利麵$260】
我的奶油辣味煙煄雞肉義大利麵
這裡的奶油醬渾厚且香氣四溢
義大利麵也不差
搭配著煙燻雞肉的口感真的不錯吃


最後再來個飯後水果
和上層舖著奇異果的布丁


餐後飲料我們各選了水果茶冰和熱的~熱的沒有加糖喔!
~很高興的享用了這一頓豐富的一餐


對了
店家慶祝六週年慶
從14日到20日,有轉轉樂折扣優待喔
轉盤轉到幾折就打幾折囉!
我吃的太早了
真可惜沒打到折
大家可以趁此機會來古亭這裡
吃吃看這家我和小魚都蠻喜歡的店~

<店家資訊>
-------------------------------------------
<TELAMO帝拉摩 義式餐廳>
店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66巷1號
電話:02-2392-5200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1:30-14:30、17:30-21:00
     例假日11:00-22:00中間不休息
價目:各式義大利麵、燉飯、焗烤$260-$350(另加10%服務費)
-------------------------------------------

<延伸閱讀>
 【yemar~台北義式-Haas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