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週在佐賀的BLOG那裡看到一種新的零食
看到佐賀驚為天人的描述
引起很大的迴響
芝麻的大大們好多人都去敗了回去吃
我也不例外~ ^_^ ~誰教我是愛吃鬼!


找一家較大的7-11剛巧有在賣
就敗了一包回家吃
芋頭片達人推薦的果然不錯
還蠻好吃的


該怎麼說呢~
就是很天然的芋頭滋味
以微鹽調味後更增美味


我想不用斷面就可以看到這極為誘人的餅乾了吧!
紋路條理清楚
看了就想咬一口下去

不過說真的~我很愛芋頭
最愛的吃法是放到鍋子裡煮爛
還有含有芋泥製品這二種是我的最愛
這種餅乾雖然好吃,對我來說就還好 ^_^

不過要注意~
好像只有7-11有賣
而且是季節限定~有限定的哦!
要嚐鮮的請趁早

<店家資訊>
-------------------------------
地址:全省7-11
價目:卡迪那/大甲香芋脆片$25(季節限定)
-------------------------------

<延伸閱讀>
 【佐賀的季節限定~卡迪那大甲香芋脆片】
 【tanya的跟屁蟲之香芋脆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