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部落分享】好的生活品味就是絕讚的生活態度

 


最近華人部落格公佈2007初選入圍名單~
很高興我的好朋友中就有二位初選入圍(如果有遺漏的記得告訴我,我再寫一篇囉~)
剛巧都入選生活品味部落格~
真是與有榮焉~
趁此機會介紹一下這二位Blogger吧~
兩位都是女性,都已婚(大家請死心吧~)
首先是芝麻部落的Betty~
嘿嘿,部落格名稱叫【小家庭@塔悠路】
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何要取塔悠路啊?
『塔悠路...很多人聽到這個路名都是一臉問號!剛好~ 我們就住在這條路上......』
~Betty的回答再簡潔有力不過
所以住在附近的Blogger,一定記得要常來看Betty的好文
因為Betty的網誌有許多芝麻大小事都在附近發生
包括食衣住行~等等

在這裡不僅可以看到Ken & Betty的精彩生活與對話
還可以看到寵物成群結隊的拚命『嘿咻嘿咻~』
【請看芝麻牛奶的樹屋】
好像來到了全世界最幸福的家一樣~
反正不管生多少出來,會負責的不是另一半,
而是Ken & Betty(哈哈!我說出牛奶的心聲了~)

孔雀魚也一樣
【請看紅尾禮服孔雀】
不過為什麼雪納瑞Junior會沒伴啊?有點納悶
【要看Junior的請點我】

在男主人和女主人的細心照料下
不管是任何寵物都過著帝王般的生活(實在是太棒了~)



美食則不用說了
在Betty去香港前PO的【奢華的三井宴】還一度勇奪當週點閱率冠軍
趁著Betty出國空檔,我們還去佐賀婆的BLOG串門子,發起敬禮活動哩~
【詳見佐賀の超級老婆之窮人的三井宴 元定食】


當然,還有很多遊記啦
諸如【結婚紀念之涵碧樓之旅】
還有很多很多生活的大小代誌
【詳見Betty甜蜜的負荷一文~】
太多好文等各位看倌自己去發掘吧~ ^_^

另一位blogger是無名的Camay
Camay成名已早,早就是無名的黃金部落客了~
在這裡應該說是高攀借來引用一下而不是介紹~哈!
部落格名稱為【射手、獅子、巨蟹座】
代表著家中的三位成員~
可以看到家庭分享的點點滴滴~
也可以看到以中永和為主的外食報導
其中美食的圖文絕對是一流的~
尤其是照片部分~拍到真是令人讚不絕口的好~
有空我都會來這逛逛有什麼好吃的,
順便學學Camay的攝影技巧

Camay的美圖,不僅唯美,
張張都令人食指大動
例如豪華美饌
【基隆~西堤牛排】


夜市小吃
【永和樂華夜市~欲罷不能鹹水雞】

有時我都會偷偷想
其實店家應該多找她去做一下食記~
保證銷路大好、詢問度也大增~
大家如果喜歡收看我的食記的話
更應該來看看Camay這裡的精彩演出
當然,【射手、獅子、巨蟹座】不只是像我這裡多是食記演出啦~
Camay除了外食以外,自己煮的也是一流的

例如刁炒麵麵包,Camay吃完外食後還可以自己做一個仿炒麵麵包,
【刁炒麵麵包】


【午餐輕鬆煮~炒麵麵包】
真的很厲害


出遊的遊記也是不偟多讓,拍的美圖令人一看再看~
【騎鐵馬~八里左岸】

Camay和乙媃的親情互動也一再的令我動容
看看長大方知父母恩的親子互動篇吧~
【詳見從前…現在…】


也可以看看久未見友人的心中感觸~
【點我看老友相聚~再訪耕讀園】

不管如何,能入圍初選就是一種肯定
在此先恭賀兩位
如果有機會的話,當然是希望兩位生活品味達人都能順利入圍決選啦!
希望來看我的朋友,能分一些時間欣賞作品更讚、品味生活更佳的網誌~

<後記>
兩位大大,要介紹您們,卻沒事先跟您們說,直接在這兒跟你們鞠躬啦!別打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