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當時年紀小】Bear精彩回顧私房照2

 

大家留個回應幫我票選一下最口愛睡姿吧!哈哈~~

【Bear睡姿第1號:這張最自然】

我有一個愛攝影的表哥,
表哥的年紀大我20來歲,
這天是在表哥家睡覺,
因為睡太熟,
被他拿來當成攝影題材
不過也因此成為我的珍貴回憶
說實在話,他的功力真不錯


【Bear睡姿第2號:這張表哥擺了個狗娃娃在旁邊陪襯】

一邊睡,一邊含著『嘎嘎』(奶嘴)
對了!題外話,那時後的『嘎嘎』還真是特別~
很多人看過後都說看起來好像在吹泡泡糖~~哈!


【Bear睡姿第3號:翹著二郎腿睡覺】

請問誰有看過嬰兒在睡覺時會自己翹二郎腿的啊?
我真的被整慘了!
不過,我很喜歡那對小腳ㄚ!超口愛滴!


【Bear睡姿第4號:手托著睡覺】

真的被表哥整慘了!
誰有見過嬰兒會托著頭睡的啊?
為了固定姿勢
表哥還拿了顆抱枕放在旁邊,以免姿勢走樣!
真有他的一套!
如果這四張拿來票選最口愛睡姿,您會選哪一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