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送給熊的小熊餅乾】樂天小熊餅


小魚和我真是心靈相通,
也送給我一盒餅乾,
是樂天小熊餅哦!
這一盒和前二天在
Christine那裡看到的新餅乾很像,
是有內餡的哦!


【樂天小熊餅(優惠價)$129】
小魚是在屈臣氏買的樂天小熊餅
一盒共有十包
每包的顏色不一樣
份量和色系都很適合小朋友喔!


拆開橘色的這一包
份量稍少了些


我拆開的這包有11隻樂天小熊(無尾熊)
看看!每隻的圖案都很清晰可愛
哦!我忘了拍背面
Christine的餅乾一樣
背面都有一個洞
我猜測這可能是要把內餡灌進去的小洞吧!
嘿!裡頭的包裝沒寫熱量
包巧克力口味的大概很高吧!


【歐買尬!我的樂天小熊被我斬首了~XD】
切一個給大家看
裡面包的巧克力
還蠻香濃的
我覺得很好吃喔!
大家可以吃吃看!
有吃過的提供一些心得吧!

<店家資訊>
---------------------------------------------
<屈臣氏 龍江LG>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83號
電話:02-2516-2125
營業時間:24:00-22:00
價目:樂天小熊餅(優惠價)$129
官網:
http://www.watsons.com.tw/
---------------------------------------------

<相關閱讀>
【熊送給魚的小魚餅乾-起司魚形餅】

<本篇文章引用自>
【Christine的另一片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