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縣新店】黑人牛肉麵


新店地區有家著名的牛肉麵,
店名叫黑人牛肉麵
我是慕名而來的~
因為來新店辦點事,
這天剛巧晃到中興路,看到招牌突然想到~
"這不是大家常在介紹的那家牛肉麵嗎"
所以尚未聞香,
就直接聞名下馬來吃了~


【中碗牛肉麵、寬麵、小辣】
這家店面的牛肉麵只有紅燒的一種口味,
尺寸有大碗$110、中碗$105、小碗$100三種
加上大辣、中辣、小辣、不辣(要特別跟老闆說)
麵條有寬麵、中麵(陽春麵)、細麵三種
多達三十六種的組合可選~~
因為看到別人吃的大碗實在很大
雖然只差5元,但是實在沒有辦法一口氣吃完
下次小魚想吃再帶她來一起點個大碗的好了~

我選了最傳統的小辣、中碗,麵條則因個人喜好點了寬麵來試試
在師傅端上來時,特別問了他一下『這牛肉麵可以加湯嗎?』
『可以啊~』師傅親切的回應
會問這個問題的原因是我蠻喜歡喝湯的
只要能續碗我一定會續
可是近來牛肉麵有個趨勢,就是愈來愈多的店家不能加湯~
關於這個話題以後再和大家討論
因為可以加湯
所以我就當然放心喝了~


【頗具厚度的牛腱肉】
小辣就有點辣度喔~這種辣度對我來說剛剛好
而紅燒湯頭的味道我覺得是中等,
牛腱肉倒是很大器,給了四大塊(大碗的好像有六塊)
看看牛腱肉的厚度~真的是厚度十足的肉塊喔~
牛腱肉魯的還不錯~但是如果要和林東芳比是稍遜~


【寬麵】
寬麵是不錯吃啦~不過我覺得稍微不夠軟Q
整體搭配起來是中上程度的好味~
店家很有誠意,喝完湯再加的湯頭一樣的濃郁,
不會像有些店家會刻意變淡,這點值得再推一下


當然它的免費酸菜是一定要加一些來提味的啦!
大家有空可以來試試這味喔!


<店家資訊>
------------------------------------
<黑人牛肉麵>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興路三段176號
電話:02-2913-5899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一公休)
價目:紅燒牛肉麵大碗$110、中碗$105、小碗$100

------------------------------------

<相關閱讀>
【林東芳牛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